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游戏今年完成健康系统全覆盖 无法接入的下架

2019-08-01 14:15 · 稿源: 快科技

《腾讯游戏今年完成健康系统全覆盖 无法接入的下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1 日消息,在今天的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上,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晓轶透露:健康系统已覆盖腾讯端游和手游97.3%的活跃用户,其中全部手游已经基本接入完毕,端游接入也已启动,LOL、DNF、CF等头部端游均已完成。腾讯目标是在今年完成健康系统的全部覆盖,无法接入的游戏会逐步停运下架。 2017 年,腾讯在旗下最热门的《王者荣耀》游戏中率先启用了健康系统。 2018 年,包括自主研发和代理发行在内的 9 款热门移动游戏,完成健康系统的接入和启用。在这 10 款之后, 2019 年,健康系统的覆盖范围将扩大至旗下其他移动游戏和PC游戏产品。据了解,腾讯游戏健康系统是指: 12 周岁以下(含 12 周岁)未成年人,限玩 1 小时(同时每日21:00-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