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前百度副总裁郑子斌加盟VIPKID出任CTO

2019-07-01 14:40 · 稿源: TechWeb

《前百度副总裁郑子斌加盟VIPKID出任CT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1 日,VIPKID方面确认前百度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CTO郑子斌目前已加盟,出任公司首席技术官。据悉,郑子斌加盟VIPKID后将出任公司CTO,负责VIPKID整体技术发展战略规划,致力于推动前沿技术与在线教育场景的深度融合与应用。公开资料显示,郑子斌 2010 年 5 月加入百度公司,先后负责百度商务搜索部、商业基础平台部、大数据部、大凤巢等重要业务部门; 2011 年创办百度美国硅谷研发公司; 2016 年,全面接手百度大商业体系,负责搜索商业广告、搜索用户体验、搜索生态体系建设等方向的技术布局。 2019 年 2 月,在百度的干部轮岗调整中,郑子斌转而负责创新业务。今年 6 月初,百度方面对外确认郑子斌离职消息。郑子斌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