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推全球美食AI:陈晓卿担任产品经理

2019-04-01 10:57 · 稿源: 快科技

《腾讯推全球美食AI:陈晓卿担任产品经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1日,在相继推出人脸识别、AI医疗、AI翻译、AI语音助手等一系列人工智能产品后,腾讯今日宣布推出全球首款美食AI——“风味探测器”小程序...

该项目的产品经理是《风味人间》总导演陈晓卿,他已经在这一机密项目工作数月...

“风味探测器”旨在通过人工智能帮助广大食客变成真正的美食家,它能实现风味再造、食材活鉴、食谱反推等三大AI功能...

按计划,“风味探测器”将在6月进行公测,随《风味原产地·云南》一同面世...

团队内部招募时,对进组专家还有一组特殊要求——体重必须超过180斤,舌头能卷成M型者优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激进!全球首款4亿像素传感器曝光:尺寸接近1英寸

    据爆料,三星申请了HexaPixel商标。三星GalaxyS22Ultra主摄为1.08亿像素,它支持像素9合1,可以输出1200万像素样张。在数码裁切的无损变焦效果上,4亿像素会比目前的2亿像素主摄更好。

  • 影院级震撼体验!全球首款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上市

    海信发布了全球首款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为追求超百吋大屏极致影音体验的用户带来全新选择。海信可折叠激光电视L5K采用与高端激光影厅同源的激光显示技术,在海信LPU数字激光引擎的加持下,拥有和高端激光影厅一样的极致色彩表现。海信可折叠激光电视L5K配备了100、110和120英寸三个尺寸段,100英寸售价25999元;110英寸售价36999元;120英寸售价49999元,新品已启动预售,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全国线下门店及电商网站咨询。

  • 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离职 理想MEGA即将发布

    有报道称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因个人原因离职,相关传闻一度引发关注。宋紫薇确实已经离职,但具体职位未知。宋紫薇是否会以新身份亮相理想MEGA的发布会,目前尚未可知。

  • 小米产品经理直言“内存/存储太贵了” 米粉:暗示小米14要涨价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源自供应链消息称,内存和闪存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存储元器件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将会传导至消费端。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转发了相关微博,表示内存/存储太贵了”。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暗示小米14要涨价。数码博主闲聊站表示,受内存、存储涨价影响,24GB 1TB组合的普及之路放缓,主品牌的旗舰顶配大多还是16GB内存,接下来的新旗舰起售价上浮300-500元。据爆料,小米14砍掉了8GB 128GB版本,可能是12GB 256GB起步。如此一来,小米14基本不太可能再维持3999元的起售价,大概率会突破4000元?

  • 全球首款双星卫星通信手机!华为Mate 60 Pro 价格公布:8999元起

    今日下午,华为举行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多款重磅新品。在发布会结束后,华为终于公布了早已上架预订的华为Mate60Pro售价,共有两款配置,16GB512GB售价8999元、16GB1TB售价9999元。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网友到华为线下门店用软件查看,华为Mate60Pro同样搭载麒麟9000s芯片。

  • 李想回应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加盟:暂无做手机计划

    前不久,关于宋紫薇离职”的话题引起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原iQOO手机产品经理下家会去哪里。理想汽车CEO李想对宋紫薇入职理想汽车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 2023年度干货盘点,10款产品经理必备的工具和软件

    在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多项基本技能,熟悉多款工具和软件的使用,才足以更加顺畅地应对工作中的难题。今天分享的产品经理必备的15款工具和软件,可以让产品经理高效获取来自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用户需求和反馈、用户行为数据、市场调研数据、技术趋势和新技术、项目状态和进展、成本和资源、市场营销和宣传活动、团队和合作伙伴动态、项目风险和问题、用户界面和设计等相关信息。对于AI等时兴的资讯,产品经理可以关注新技术领域的专业用户,了解时下最新的资讯内容。

  • ProGrade全球首款4.0标准CFexpress Type-B存储卡开卖:1.3TB售价1万9 写速3GB/s

    ProGrade近日发布了全球首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的存储卡,现已上架开售。这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容量为1.3TB,单卡为18999元,并有读卡器套装售卖,价格为19599元。与前代标准所使用的PCIe3.0相比,理论上新版存储卡可以实现两倍的吞吐量,单条PCIe4.0通道的CFE-A卡传输速度可达2GB/s,双条PCIe4.0通道的CFE-B卡传输速度可达4GB/s,四条PCIe4.0通道的CFE-C卡传输速度可达8GB/s。

  • Aibase产品库聚合全球最优秀的AI产品,用智能化赋能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尝试将AI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业务中,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甚至开拓新的商业模式。由于市场上AI产品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许多企业在选择和使用AI产品时面临着诸多的困难。欢迎大家前来访问我们的网站,体验全球最新Ai技术。

  • 腾讯AI绘画产品亮相 已开放超25种生成风格

    腾讯云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上展示了多款AI和GC产品。腾讯云智能展示了全新的AI绘画产品,它依托腾讯优图实验室自研的AI绘画模型,提供AI图像生成与编辑技术API服务,用户能够轻松地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出与输入信息相关的图像内容。用户可以在腾讯云官网通过公有云API接入,或者直接使用腾讯云智能图像创作平台,开启创作之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