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将在芬兰裁减280个岗位:裁员数低于此前预期

2019-03-07 20:14 · 稿源: 资讯索引
《诺基亚将在芬兰裁减280个岗位:裁员数低于此前预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9 PureView正式发布 后置五摄售价699欧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HMD在MWC 2019上正式发布了Nokia 9 PureView。Nokia 9 PureView是全球首款后置五摄的手机,五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持和蔡司的调校让这款新机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拍摄能力。

N.TT傍上NOKIA诺基亚欲咸鱼翻身?

而日前各大媒体爆料N.TT被厦门某互联网公司高价收购着实让N.TT火了一把。不过,各大媒体所有传言都暗示N.TT确定已被收购。人们不禁都在问:N.TT去哪儿了?

诺基亚9这设计有点眼熟 明天或现身国内

[手机中国 新闻]10月19日,HMD将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至于会上将有哪款或是哪几款新机与国内用户见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有业内人士推测,明天的发布会

诺基亚新机有3款 NOKIA 2、7、9传2018年推出

网路日前有消息指出,HMD Global Oy(HMD)业务流程外包公司 BPO 员工揭露新机推出时间,并宣称诺基亚新机将有 NOKIA 2、NOKIA 7、N

诺基亚都不干了 一家深圳厂商却在坚持做WP10

据Liliputing网站报道称,微软可能已经放弃了Windows RT操作系统,但仍然维持着多个不同的Windows版本,例如,用于台式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的Windows 10,用于智能手机的Windows 10 Mobile。WP10手机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想在平板电脑上运行Windows 10 Mobile,用户可以选择购买酷比魔方一款价格为138美元的智能手机,把它用作平板电脑。Liliputing表示,酷比魔方的Cube WP10智能手机配置7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210芯片,运行Windows 1

诺基亚组建新部门:更紧密结合手机与移动服务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本周四称,它将建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以便将其手机操作系统和新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更紧密地结合起来。

诺基亚在华大展拳脚 争做手机帝国国王

今天,诺基亚在中国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手机霸主的位子上。

诺基亚新机曝出,iPhoneX看来不能叫全面屏了!

国庆节期间,诺基亚N950手机曝光,这是一款还未发布的侧滑盖Meego系统手机,一时间,诺基亚的粉丝们心中无限惆怅。当年还是诺基亚手机称霸市场的时代,然而在智能手机风靡的时代里,它因赶不上市场的步伐而逐渐被淘汰。今年是全面屏手机爆发的年份,关于“全面屏手机之父”究竟是夏普还是小米的争论自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之...

诺基亚新机即将降临: 高调可以缺席, 但魅力, 从不迟到!

在继华为Mate 10和中兴 AXON M手机发布之后,HMD宣称,旗下的诺基亚年度新机将于明天在中国发布,并已经通过微博开始预热。对此,网友猜测这很有可能是早

诺基亚发布新型智能机 宣布Booklet价格

9月3日消息,诺基亚本周三增加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线,以便更好地与苹果竞争,并且对新的笔记本电脑定价从而进入竞争激烈的上网本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