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涉内幕交易 前高管“监守自盗”罚款500万美元

2019-02-14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据FT中文网消息,本周三,苹果公司前高级律师吉恩·丹尼尔·莱沃夫因涉嫌内幕交易被美国检察官起诉。美国司法部指控这位苹果前法务官监守自盗,利用职务之便,在苹果公司发布令人失望的业绩前夕抛售了价值 1000 万美元的苹果股票,从而使自己避免了近 40 万美元损失。

资料显示,吉恩·丹尼尔·莱沃夫是苹果的一名高级律师, 2008 年,莱沃夫加入了信息披露委员会,曾担任苹果企业法务部门高级总监和公司秘书,直至去年 9 月卸任。

美国司法部称,这位苹果前高管在 2011 年至 2016 年间的一系列内幕交易中不当获利22. 7 万美元。莱沃夫将因这些指控最高面临 20 年监禁和 500 万美元罚款。

受该消息影响,本周三苹果股价高开低走,收跌0.42%,收报170. 18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