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微信公开课最新资讯  > 正文

错过微信公开课张小龙的演讲?我们为你梳理了整晚金句

2019-01-10 08:55 · 稿源: 腾讯科技

《错过微信公开课张小龙的演讲?我们为你梳理了整晚金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微信公开课Pro微信之夜今年是微信推出的十周年,在昨日晚间的微信公开课Pro微信之夜上,针对微信过去十年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展望,腾讯公司高级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开课即爆满

    微博话题80后大学老师上课教卜卦成网红课”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示卜卦、体验非遗”工艺、沉浸式逛博物馆和历史遗址这些看似与大学课程无关的活动,出现在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80后”副教授陈岘的课堂上。有学生表示,陈老师的课极为难抢,开课即爆满。随着预测方式的逐渐丰富,人们又发明了一套通过排列蓍草或竹策之数获得对应卦象的方法,称为筮”,《周易》六十四卦及卦爻辞即属于占筮”的系统。

  • 小龙虾身价暴跌:一斤价格降至个位数

    4月19日消息,话题小龙虾身价暴跌”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天气越来越暖和,小龙虾陆续上市,随着产量的提升,小龙虾价格降至个位数。四川一位商家表示,小虾6元~10元一斤,中虾15元一斤,大虾20~30元一斤,都比去年便宜不少。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在正是品尝小龙虾的好时机。据了解,小龙虾的营养价值很高,其氨基酸组成比肉类更优质,含

  • 要说陇南什么特产出名,这4种不可错过

    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物产丰富,这4样,几乎全国人民都认识,具体是哪些呢?跟着陇南网一起来看看吧!陇南绿茶陇南绿茶是甘肃省陇南市的特产,也是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陇南绿茶以中小叶群体种为主,采摘轮次少,品质上乘。这些版块覆盖了陇南地区不同行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实现更加有效率的运转。

  • 新形势下企业用工风险梳理,身边云构筑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蓬勃发展促进国内涌现出大量新兴企业,为顺应实际经营与业务发展需要,不少企业采用灵活高效的用工机制,有效盘活闲置资源。国内企业用工人数已覆盖当年度社会闲置资源的70%,人力资源管理对于企业发展愈发重要,企业也面临着更为复杂、更为多样的劳动用工风险。身边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有价值的咨询服务,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 九种体质,你属于哪一种?谷医堂为你

    为何有人常感疲倦,有人却活力四溢?为何有人喝水也胖,有人食欲旺盛却身形苗条?有人易感风寒,有人却仿佛有“护身符”,疾病难侵?答案就在千差万别的体质之中。乃是先天遗传与后天环境交织作用下,形成的独具特色的身体属性,囊括“寒”“热”“虚”“实”等特质。体质特征常有先天缺陷,或有和遗传相关疾病的表现。

  • 皓丽智慧讲台,会议、培训、演讲多场景全能助手

    如今的会议演讲已经不再是一只话筒打天下、传统讲台厚又重的年代,演讲内容要多媒体化,展示方式要便捷化,皓丽智慧讲台的全新亮相,无论开会/上课/培训,任何场景都能成就你的高光时刻。那皓丽智慧讲台究竟有哪些应用场景呢?企业/政府会议使用皓丽智慧讲台,无需打印演讲稿,27英寸触控屏快速准确触摸控制,轻松会议资料展示、多媒体播放,大型会议组织和演讲�

  • 成都人开始野钓小龙虾了!医生:食用需谨慎 重金属含量或超标

    4月6日,随着春天的到来,万物复苏,正是外出踏青游玩的好时节。一股“打野热潮”悄然兴起,其中野钓龙虾更是成为了热门活动,尤其以“青龙湖钓龙虾”最为受欢迎。大部分网友认为,玩一玩、体验一下就好,千万不要真的去食用这些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野生小龙虾。

  • 万字梳理中国AIGC产业峰会激辩,大模型应用最全行业参考在此

    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的现场,20位大咖展开激辩。从软件应用、智能终端乃至具身智能等,AIGC正在全面席卷,「你好,新应用!」成为本届AIGC峰会主题。徐栋也认为,“百模大战”并非完全铺张浪费,它培养了人才队伍,积累了模型和数据方面的经验,我们也欢迎非同质化的模型的竞争,这些培养的人才、积累的经验也会帮助大模型落地到千行百业,对未来AIGC的商业化大有裨益�

  • 不止是音乐生成!Udio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电台广播等

    Udio的发布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上线当天还网站一度被网友挤崩。有网友又发现了新的“华点”。个人娱乐和放松:普通用户可以使用Udio来创作个人喜欢的音频内容,如ASMR和自然音效,用于放松和娱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