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孟晚舟最新资讯  > 正文

孟晚舟:我已回到家人身边 以华为和祖国为傲

2018-12-12 15:42 · 稿源:资讯索引
《孟晚舟:我已回到家人身边 以华为和祖国为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确定, 华为P11将于2月26号发, 屏占比超90%, 颜值很高, 外观大变

华为的P10虽然经历了“疏油层”和“闪存门”事件,但是,手机的硬实力还是十分不错的,销量就足以证明一切,目前P10出货已经超过千万,毫无疑问P10已然成为爆款。

AI应用火爆之前,你需要解决这些问题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能让程序员像着了魔一样的,那一定是代码。比代码还让他们无限向往的,那就是用敲出来的代码改变世界。十年之间,从手机到外卖,我们的世界已经被程序员改变得太多!我是“计院”出身转了销售,身边程序员无数,基友晓伟也是大家俗称的“码农”。在很多人的刻板印象里,他就是无休止的加班单身狗,是黑夜里敲打痛苦与快乐的“代码侠”,他确实是!但最近,他一改往日忙碌的画风,社交生活多姿多彩,生活

华为王银峰:笔记本高端策略是对的,下一步发力主流市场

华为消费者 BG 平板和 PC 产品线总裁王银峰对华为笔记本电脑前期的策略做了一个小总结,「华为从高端入手,追求精品产品,后来在产品销量和品牌效应上都得到了很好的收获。这个策略是正确的。」王银峰称,「目前华为笔记本从 X 和 X Pro,到 Matebook 13/14,以及 D 系列,已经将高端、中端和入门级产品陆续铺齐了。」

2015年男神的自我修养手册

2015年男神的自我修养手册

点亮七夕 打造年轻情侣专属浪漫

点亮七夕 打造年轻情侣专属浪漫

华为:没有看到美国对我们施加行政制裁的理由

针对「美国如果像对中兴一样对华为实行禁令,华为会如何应对?」这一问题, 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称,华为在所有经营国家遵守相关法律,我们没有看到美国对我们施加行政制裁的理由。华为坚持开放态度,与相关立法、行政保持沟通,配合他们的调查。

华为Mate8确定11月26日正式登场

上个月月底,大量厂商都纷纷对自家的千元级产品线作出迭代更新,但千元机好像并不能引起用户们的太大关注,而这个月总算是有重量级的高端产品要登场了。11月2日,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发出了消息称“年度大戏:不仅仅是一次突破!”,配图中巨大的数字“8”和Mate归来几字也确定了11月26日将要发布的将会是华为的高端产品新旗舰——Mate8。

华为P30 Pro渲染图曝光:疑似采用氙气闪光灯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今年上半年,华为P20 Pro以其标志性的2+1式后置三摄开创了拍照方面的新纪元。随着2019年的即将到来,新一代P系列旗舰华为P30 Pro已经开始有相关信息传出。近日,网上就流传出了疑似为华为P30 Pro的渲染图。

华为畅享7真机上手! 1099元起?

7月5日讯/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将于本月7号发布的华为畅享7的真机上手谍照,该机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外观设计中规中矩。配置方面,华为畅享7采

iPhoneX和华为Mate10保时捷版到底谁值得拥有谁?

最近被炒的最热门的2款手机无非就是iPhoneX和华为Mate10,但是,你发现没有:苹果iPhoneX和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可以说是智能手机里的“万元户”。其中,苹果iPhone X 64GB售价8388元,而256GB版本售价直逼万元,为9688元。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 256GB售价8999元,基本上都逼近万元的价格。要是你非要在这2款手机中选一款作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