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再破纪录 猎鹰9火箭成功将64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2018-12-04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今日凌晨,SpaceX公司成功在美国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猎鹰9火箭。并随后把 64 颗小卫星送入预定轨道,这是SpaceX今年的第 19 次成功发射。超过了去年 18 次发布的年度纪录。同时还创造在美国一次性携带64颗卫星同时进入轨道的纪录。

对于SpaceX来说,此次发射也是该公司的一个里程碑。因为其升级后的Block5 一级助推器已经在 5 月和 8 月发射了两次,因此这将标志着其首次实现三次助推飞行记录。

根据SpaceX创始人马斯克在5月份的说法,每个“猎鹰9号”Block 5“至少可以重复使用100次”。马斯克表示,SpaceX计划让“猎鹰9号”能够在最快明年24小时内实现“发射-降落-再次发射”的过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