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程序员开淘宝夫妻店卖破解软件 夫妻被判缓刑罚9万

2018-10-18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据人民法院报消息,程序员小江及妻子二人在自己的淘宝店将一款官网售价1. 5 万元的正版软件破解后,以七八百元的价格在淘宝网店售卖,至案发时涉案金额超 10 万余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 2013 年底,小江通过国外论坛购买到破解软件,随后夫妻二人在淘宝开设了一家名为“视觉软件开发”的网店,将该破解软件直接放在网店售卖。这期间,老婆做客服,老公做技术,小江还花时间潜心琢磨,最终根据破解思路编写出自己的“加密狗”,即买家付款后,他便通过快递发一个自己的“加密狗”,用它插在电脑上,软件就会以为是有了采集卡,就能正常使用正版软件了。

日前,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判决:被告人小江犯侵犯著作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5. 5 万元;其妻子小红也因共同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3. 5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