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暴走漫画最新资讯  > 正文

叶挺后人诉暴走漫画案宣判:公开道歉,赔偿10万

2018-09-28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据人民日报报道:今日,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对叶挺烈士近亲属叶正光、叶大鹰等起诉“暴走漫画”运营公司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名誉侵权一案一审公开宣判,判决西安摩摩公司在国家新闻媒体上予以公开道歉,消除其侵权行为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并向原告支付精神抚慰金 10 万元。

法院认为,西安摩摩公司制作的该视频篡改了《囚歌》内容,亵渎了叶挺烈士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损害了叶挺烈士的名誉,不仅给叶挺烈士亲属造成精神痛苦,也伤害了社会公众的民族和历史感情,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故被告西安摩摩公司上述行为已构成名誉侵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