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子弹短信APP被山寨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手机回应子弹短信APP被山寨:下载请认准官网

2018-08-23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3 日消息 日前,锤子科技发布的社交神器“子弹短信”可以说是一次锤子社交的胜利。这款被称作是“有机会撼动微信”的高效沟通工具,一经上线就获得了网友不少好评。还登上了苹果App Store社交类软件第一的位置,可以说是非常火了。

甚至有网友发现,这款APP在安智市场上都有山寨版了。不但界面和名字一模一样,而且还“丧心病狂”地收起了钱。据@笔点酷玩爆料,网友下载该山寨版子弹短信APP后被扣掉了 20 元钱,下完后还会自动发短信。

对于子弹短信被山寨的现象,坚果手机回应称“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子弹短信”唯一官网是www.zidanduanxin.com,目前我们在安智等平台发现了山寨应用盗用“子弹短信”的名称、图标、UI 界面骗取用户财产,请大家一定认准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谨防上当。”所以,大家下载软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下载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