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发布ET工业大脑开放平台 交付从6个月缩短到6天

2018-08-02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观察者网消息, 8 月 1 日,阿里云正式对外发布了ET工业大脑开放平台。基于该平台,工厂车间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来提升效率和精密工艺。此外,ET工业大脑不仅智能,而且操作门槛低,易上手。即使是普通工程师也能轻松进行操作,项目实施周期从过去的 6 个月缩短至最低 6 天。

此前,马云曾说过“未来的算法专家一定不是在互联网公司内部工作,而是在车间里面写代码。”而ET工业大脑就是专为工业领域服务的平台。工业大脑的目标就是通过分析上千个参数,帮助企业轻松实现工业数据的采集、分析、挖掘、建模,并且快速构建智能分析应用。以实现生产流、数据流与控制流的协同。

阿里云机器智能首席科学家闵万里表示,ET工业大脑平台拟招募千家合作伙伴,并在 3 年内接入 100 万台制造业生产线。协鑫光伏、中策橡胶、正泰新能源、攀钢集团等都是ET工业大脑的合作伙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