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二季度谷歌广告收入超过280亿美元 是Facebook两倍多

2018-07-30 14:29 · 稿源: TechWeb

《二季度谷歌广告收入超过280亿美元 是Facebook两倍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对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与搜索巨头谷歌而言,广告都是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而今年二季度的财报显示,该季谷歌广告收入超过280亿美元,是同期Facebook的两倍多,但同比增速远不及后者...

就规模而言,谷歌二季度超过280亿美元的广告收入,是同期Facebook广告收入130.38亿美元的两倍多,但在同比增速方面,谷歌则远不及Facebook...

从财报来看,Facebook去年二季度的广告收入为91.64亿美元,今年为130.38亿美元,同比增长42%;谷歌去年二季度的广告收入为226.72亿美元,今年的280.87亿美元较之是增长了23.9%,同比增长率远低于Facebook...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OpenAI 对手​xAI即将融资60亿美元 估值180亿美元

    据techcrunch报道,一位了解该交易的可信消息人士透露,xAI是埃隆·马斯克成立10个月以来人工智能巨头OpenAI的竞争对手,即将完成融资60亿美元,投前估值为180亿美元。除非交易条款发生变化,否则这笔交易将让投资者获得该公司四分之一的股份,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他公开批评了OpenAI的联合创始人SamAltman,并提议OpenAI改名为ClosedAI。

  • DeepMind CEO称谷歌将在 AI 领域投入超过 1000 亿美元

    谷歌的AI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投入超过1000亿美元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这是硅谷正在进行的投资竞赛的又一迹象。在温哥华举行的TED大会上,谷歌DeepMind首席执行官DemisHassabis被问及有关微软公司和OpenAI正在规划的一台名为“星门”的潜在价值1000亿美元的超级计算机的问题。”OpenAI的ChatGPT引发的全球兴趣表明,公众已经准备接受人工智能系统,即使这些系统仍然存在缺陷和错误。

  • 互联网大厂财报透视:广告收入齐增,营销竞争加剧

    财报季刚结束,翻看各互联网公司2023年财报,“盈利”成了大家共同的主题词。大约两年前,互联网大厂纷纷降本增效、战略聚焦主业,如今成效显著——盈利成了核心,广告这一现金牛业务的关键性也就再次被凸显了出来,成为判断企业是否稳健的重要指标。虽然消费市场仍充满变数,但更好的营销效果、更优质的线上经营环境都会更为明确。

  • 苹果M4芯片有望明年一季度发布:主打AI 新MacBook Pro首发

    据名记马克古尔曼最新曝料,苹果已经在着手开发搭载M4芯片的全新MacBookPro。根据Canalys机构曝光的路线图,M4系列芯片有望2025年第1季度上线,将主打AI功能。主流笔记本在性能上已经几乎达到天花板,很难会带来大幅度的体验提升,所以AI将会成为下一步的重点突破口,其他Windows厂商也都在纷纷开发AIPC。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三星重回智能手机王者之位!IDC预计今年安卓增速为苹果iOS的两倍

    IDC研究总监NabilaPopal表示,预计今年安卓增速将是iOS的两倍。NabilaPopal指出,苹果今年第一季度销量下降了10%,主要原因是苹果在中国市场失利,其对手三星却重回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榜首位置。IDC还表示,虽然三星苹果保持对高端市场的高占有率,但华为在中国的复苏以及小米、传音、OPPO、一加和vivo出货量的显著增长,可能会使这两家厂商寻找多元化的领域。

  • 更小更强大!Hugging Face发布8B开源视觉语言模型Idefics2

    HuggingFace首次发布了其Idefics视觉语言模型,该模型于2023年首次亮相,采用了最初由DeepMind开发的技术。Idefics迎来了升级,新版本Idefics2拥有更小的参数规模、开放许可证以及改进的光学字符识别能力。Idefics2的发布是AI繁荣持续推出的许多多模态模型之一,包括Reka的新Core模型、xAI的Grok-1.5V和Google的Imagen2。

  • AI编码辅助公司Augment Inc.完成2.27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9.77亿美元

    人工智能编码辅助初创公司AugmentInc.今日宣布完成2.27亿美元的B轮融资,投后估值达9.77亿美元。本轮融资由SutterHillVentures、IndexVentures、InnovationEndeavors、LightspeedVenturePartners和MeritechCapital等投资机构参与。该公司正是凭借这种独特优势,致力于改变软件开发的完成方式。

  • B站:读书视频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

    B站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一年里,B站读书视频的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同比增长率高达32%,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小说类读书视频尤为受欢迎,日均观看量达到150万次以上,成为最受欢迎的读书视频品类之一。通过推荐与之搭配的站内优质讲解视频,让用户在购买书籍前能够先睹为快,更容易找到心仪的读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