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向英国游戏公司Improbable投资5000万美元

2018-07-27 11:10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易向英国游戏公司Improbable投资50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七鱼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团队奖

9月8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三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总决赛于浙江杭州举行,网易旗下全智能云客服产品网易七鱼荣获团队总决赛二等奖。这是网易七鱼在2016年继荣获中国好SaaS最具价值奖、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创业评选优秀技术创新项目后取得的又一重要奖项。

玩转AWE:网易助力美的进军AR智能家居

3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WorldExpo,简称AWE2016)上,网易首次联合美的推出AR智能家居,用户通过手机扫描即可识别、操控眼前的智能设备,实现人机交互,成为现场亮点。

网易二季度营收1.28亿美元 同比增长22%

网易(Nasdaq:NTES)今天凌晨公布截至2009年6月30日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网易本季度总营收1.28亿美元,环比增长12.44%,同比增长22.34%;运营利润为7570万美元,环比增长5.33%,运营利润率为59.29%。

网易手游《明日之后》全球营收达1.25亿美元

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网易旗下末日生存手游《明日之后》英文版本《LifeAfter》于今年 2 月 28 日在美国和其他西方市场正式发行

他为什么会是第一个发现并投资Snapchat的人?

Jeremy Liew是位敏锐的早期风险投资者,在其它投资者还在追逐投资风潮的时候,它发现规模还很小的Snapchat和Whisper,并参与到了这些企业的早期投资。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据BusinessInsider的报道,2012年3月,Jeremy Liew Facebook将他的个人主页头像,改成了他和奥巴马的合照。在那个时候,他肯定想不到,这张照片帮他参与到一场至关重要的早期投资中去。

“危中有机”--此时投资正当时

激动网特约记者韩雨亭采访华兴资本董事长兼CEO包凡,他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环球企业家》的年会了,一年比一办的要好,与会人的层次也有了提升.

网易第四季业绩超预期 盘后小涨3.8%

据国外媒体报道,网易今天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得益于网络游戏业务的稳步发展,网易第四季度净利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受此影响,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上涨3%以上。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微博递交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滴滴、快的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微博投资了1.42亿美元。

网易贵金属APP上线 打造行业颠覆式创新产品

近日,网易推出国内首家互联网贵金属交易平台“网易贵金属”(fa.163.com),其同名手机客户端同步上线。

网易与《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就版权问题达成和解

据gamesindustry报道,《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PUBG)公司和网易方面已经就之前的《绝地求生》和《荒野行动》《终结者2》的版权问题提交了和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