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考拉海购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考拉海购”诉中消协等侵犯名誉权,索赔2100万元

2018-06-22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今年 2 月份,中消协发布 2017 年“双11”网络购物调查体验情况通报,其中指出网易考拉售买假的雅诗兰黛产品。随后网易考拉公布了有关产品的监测结果,表示所售雅诗兰黛产品为正品,而这件事并没有就这样结束。

根据北京海淀法院网消息,日前,因不满“网易考拉海购”销售的商品被认定为假冒商品,杭州优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网易环球购有限公司将中国消费者协会、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雅诗兰黛公司、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四被告删除涉案报道、刊登道歉声明、赔偿损失 2100 万元。

网易环球购有限公司称,“网易考拉海购”是依法设立的跨境电商平台,获得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四被告共同将“网易考拉海购”的正品商品诋毁为假冒商品,严重侵犯了“网易考拉海购”的名誉权。

网易方面还认为,“网易考拉海购”作为自营为主的电商平台,良好的声誉和信誉是赖以生存的必备基础,“网易考拉海购”也是经过近三年的努力才逐渐收获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过程可谓兢兢业业、如履薄冰。可一旦被贴上售假标签将严重危及其生存。现涉案报告直接导致广大用户误解“网易考拉海购”存在售假问题,多年经营积累的商业信誉和品牌形象遭受重大损害。

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以下为案件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