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完成出售阿里巴巴股票 价款约15.04亿美金

2018-05-31 08:58 · 稿源: 资讯索引
《苏宁易购:完成出售阿里巴巴股票 价款约15.04亿美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易购正式开启2018双十一大促活动

2018年的双11比往年来的要更早些,自从上周天猫、京东公布了自己双11活动后,苏宁易购终于出手,抢跑双11,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启双11大促活动。1. 10月25日-10月31日,20亿开门红包每天一个主题日促销日,连续7天,20亿红包为消费者提供大额减免劵,相当于所有用劵商品打8折。10月25日,全品类抢先购(买家电送4999空气净化器)10月26日,手机数码提前抢(最高450元优惠券)10月27日,超市狂欢(买两件打5折)10月28日,秋冬服饰(最低不?

苏宁易购宣布9月21日为Lady Day 女王日正式上线

近期最火的电视剧是什么?无疑是《如懿传》了,周迅、董洁同台飙戏,小花旦变成大花旦魅力依然不减。剧情的展开以女主一步步打怪升级,从小宫女逆袭成皇贵妃,甚至是统摄六宫。这边是盖章狂魔,做事狂魔,风流天子乾隆帝,另一边是上一届后宫争斗大赛杰出冠军,钮祜禄氏甄嬛,中间还有虎视眈眈的嫔妃,无论是魏璎珞还是如懿,这个日子都不好过。正当近期一些涉及女性的丑闻,甚至是案件的发生,让我们突然意识到,其实在多重社会语?

苏宁易购年中促超值来袭 华硕笔记本多重豪礼免费送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又将来袭,为回馈广大用户的长久支持,华硕于 6 月 1 日至 6 月 2 日,在苏宁易购举办年中促活动。参与活动的机型有:华硕飞行堡垒FX60VM、顽石畅玩版F540UP和灵耀U4000UQ等热门产品。在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领取满 1999 减100、满 3999 减 200 的优惠券,并且购买飞行堡垒FX60VM6700 即可获赠价值 1699 元的华硕Zenwatch 2(于购买 1 周后发放抵用券到购机账户内);购买灵耀U4000UQ以及顽石畅玩版F540 即赠华硕原

跨年新愿季“购”便宜 苏宁易购iPad又比京东便宜200

2017 年已步入尾声, 2018 崭新的一年将到来。为备战即将来临的元旦,各大零售平台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拿出了各种优惠福利,用来吸引广大消费者。其中,作为能够满足用户对娱乐影音、游戏办公学习多面需求的一机多用产品,平板电脑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以家电3C见长的国内零售巨头苏宁易购与京东,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年末大促节点,相继上线优惠幅度惊人的苹果iPad产品——京东开启年终回馈,iPad低至 2488 元。而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就是靠它实现了品牌大跃升

在社交圈儿里有这样一个传说——据说:如果你想快速拉近与一个人的距离,那就请他去吃饭吧~为什么呢?因为心理学研究发现:人在吃饭的时候谈事情,更容易赞成对方的观点。因为吃饭这一行为可以使人放松,降低心理上的防备。此外,与不吃东西时相比,人在吃东西时读评论文章,会向更好的方向去理解。很多企业会通过宴请客户或员工的方式,在餐桌上提出各种主张和要求。生理学上也说:人在吃饭的时候,身体里的血液都涌到胃部帮助蠕动

苏宁易购影音娱乐节,年货提前抢

不知不觉离春节仅剩下十几天时间了,在外打拼一年的你即将踏上归乡的旅程。一年的辛苦,可能连房子的首付也没能凑齐。每天在大城市里忙忙碌碌,挤最挤的地铁,喝最烈的二锅头,大学时的梦想实现了没?回到老家,面对亲戚、邻居的“热情”感觉猝不及防:小姑娘,结婚了吗?在外面干什么工作呀?一个月赚多少钱?或许你不能开着宝马奔驰回家,但来苏宁易购买一副高档次的耳机还是可以撑撑门面的。 1 月 17 日,苏宁易购上线“耳机音箱年

苏宁易购成立全资子公司南京易采云电子商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5 月 20 日,苏宁易购新增对外投资,成立了南京易采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5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新公司由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

三部委联合“助力”股份回购 苏宁易购等优质零售股或受益

刚刚过去的一周,“剁手党”们享受着双 11 带来的无尽狂欢。对于上市公司和股民而言,则有着别样的意义。 11 月 9 日,证监会、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发布《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简称《意见》),号召广大上市企业积极回购股票。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本周A股迎来开门红。截至周一收盘,沪指报2630. 52 点,涨幅1.22%;深指报7832. 29 点,涨幅2.40%;创指报1368. 79 点,涨幅3.47%。早在 10 月下旬,全国人大常委会审

苏宁易购出售不超过766万股阿里股份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5 月 9 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苏宁易购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择机出售不超过 766 万股阿里股份的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苏宁易购大闸蟹内部规范出台 去绳称重成亮点

还未出湖就已备受关注的大闸蟹,最近新闻不断。 9 月 13 日有消息称,苏宁针对大闸蟹缺斤短两推出赔付新标:少 1 两赔 50 元。次日,涉及该标准的《苏宁超市关于大闸蟹商品行业自律的通知》全文曝光。据了解, 9 月 1 日,苏宁超市就已将该标准发送至商家,严格要求产地直采、死蟹包赔,严格规定足斤足两,以确保消费者放心购买买到最优质的大闸蟹。9 月 14 日,苏宁超市发送给商户的这封邮件截图外泄,截图中完整呈现了《苏宁超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