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安全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安全学院揭牌成立 联动“产学研”构建三大人才培养体系

2018-05-29 15: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月26日,深圳第二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决赛颁奖仪式现场,腾讯安全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将通过人才培养体系、校企合作体系、生态赋能合作体系建设,助力网络安全人才培养...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小米回应SU7安问题:碰撞测试超过40项 完覆盖三大安全标准

    小米汽车最近在其公众号上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针对小米SU7的安全问题,小米汽车表示:我们提前使用了C-NCAP2024版标准来设计产品,进行了超过40项的内部碰撞测试,全面覆盖了C-NCAP、C-IASI、E-NCAP三大标准。关于电池方面,小米SU7的电池已通过了超过1050项的安全测试验证,达到了ASIL-D功能安全等级。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清华大学成立人工智能学院 图灵奖获得者、院士姚期智任院长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在113周年校庆到来之际,清华大学成立人工智能学院。我国计算机科学专家、图灵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姚期智任院长。该学院将聚焦人工智能核心基础理论与架构”和人工智能 X”两个重点方向,培养AI顶尖人才,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支撑。据了解,清华大学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积累,是国内最早开展人工智能教学和科研的高校之一。早在1978年,该校便设立了人工智能与智能控制”教研组,1985年建立了国内首个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并于1990年建成了全国第一个以智能”命名的国家重点实验室。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方位安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进军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特斯拉“印度梦”即将成真

    特斯拉已在德国工厂开始生产右舵汽车,并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出口至印度。这意味着特斯拉将进军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特斯拉的亚太地区出口主要依赖上海超级工厂,但尚不清楚是否会改为柏林出口。

  • 马斯克重新成为全球第三大富翁 特斯拉收盘价达170.18美元

    近期全球财富排名更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再次成为全球焦点。因特斯拉股价的飙升,马斯克的个人财富净值猛增58亿美元,总额高达惊人的1840亿美元。这一出色的股价表现,无疑为马斯克个人财富的增长注入了强劲动力。

  • QQ是怎么成为中国AI原住民培养皿的?

    QQ,这个被很多人以为早已“被遗弃”的古早社交产品,不仅依然有大量用户还正在变成中国“AI浓度”最高的产品之一。今年2月QQ25周年的时候,大众以“怀旧”的理由去关注这个产品,却发现在腾讯此前的财报里透露,“仍有5亿人坚持用QQ”。那些把QQ当成青春回收站的人,是时候好好重新看一看它了。

  • 拍拍贷坚持数智赋能健专营体系,打造特色普惠小微金融之路

    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广受关注,监管方、金融机构、学者各个层面都在为解决及解决这一问题努力。金融机构的赋能与小微企业的金融健康度是保障小微企业能够稳健运转、可持续经营的必要条件,金融健康与经营健康是共生的。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拍拍贷相信,未来金融服务将更加智能化、个性化,能够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的多元化需求,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 维扫描仪丨思看科技美国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4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的3D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看科技,正式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成立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交付服务、售后支持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支持体系。本地化交付 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本地仓储和物流能力,更好地管理并优化产品的分发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收货的全程无忧体验。售后服务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