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联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16年“折腾史” 盘点联想手机成与败

2018-05-25 08:53 · 稿源: 资讯索引
《16年“折腾史” 盘点联想手机成与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Yoga S940发布:全球首款3D玻璃笔记本!

1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联想正式发布了Yoga系列全新产品——Yoga S940。

联想手机动作不断 诺曼底计划暴露后续打法

10月16日,联想在印度发布首款AI四摄新机联想K9,以及联想A5。10月18日,联想将在国内发布以联想S5 Pro领衔的AI四摄系列手机,联想手机的节奏可谓紧凑至极。而这些动作都源于一份此前被网易科技曝光的“诺曼底计划”,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自10月开始,在未来的3个月,联想手机都会有重磅产品发布活动,堪称一月一场。同时,在曝光的信息中,这些产品还都将具备一个特点:针对某个痛点击穿价格底线。那么,究竟如何才能做到击穿价?

官方再曝联想Z5:手机没电还能通话半小时 吹嘘还是真实力?

从联想的决心来看,这款联想Z5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是一款关乎日后发展的重要旗舰。能否成功逆袭?也要看联想Z5的表现了。

联想常程:2018财年提前实现小目标

3月28日,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发布微博,表示:“2018财年提前两天实现小目标,晚上大餐随手拍一段,2019财年继续设定新的小目标从#联想Z6 Pro# 4月发布会开始。”并附上了一段来自联想Z6 Pro拍摄的视频。

全面发力SIoT领域,联想这是要下怎样一盘大棋?

文 | 周兴斌 预计阅读8分钟 微信公众号ID:bangmangtuan人工智能的列车还在滚滚前行,随着人工智能走出实验室,各行各业也都迎来了新一轮的业态重组,这也让人们看到了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春江水暖鸭先知,于是乎,各大科技公司也早已摩拳擦掌,纷纷跑马圈地发力人工智能。作为老牌PC企业的联想自然也不遑多让,很早就开启了自己的转型攻坚战,自2015年开始,一年一度的Tech World大会都会迎合时代发展脉搏制定相应的主题,也向世

联想继续蝉联亚太区三季度PC销量冠军

市场研究机构IDC昨天公布了亚太区第三季度PC销量排行榜。联想继续排名榜单之首,方正则被华硕挤出了五强。数据显示,除日本以外,亚太区第三季度共销售PC2020万台,同比增长12%。

联想杨元庆:对手机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

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在 2019 年誓师大会上表示,联想要从单一到多元,如果砍掉手机、数据中心业务,可以赚更多钱,但公司没有未来,目前,手机已经实现盈利,「我们未来对它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今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目标设定,不需要跟 PC 赚的一样多,但是要恢复增长,DCG 还要投入一段时间,促进它高速增长。」

联想杨元庆:公司将进入新的 3S 战略阶段

联想集团昨日晚间在美国召开 2019 年誓师大会,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公布,公司将进入新的 3S 战略阶段:一是 Smart IOT,智能物联网设备,它所产生的数据是实现智能化变革的基础燃料;二是 Smart Vertical,智能基础架构,它为智能化变革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支撑;三是 Smart Vertical,行业智能,为各行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业务。

联想发布超融合全新技术战略 布局下一代超融合

2016联想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完美收官 联想发布超融合全新技术战略 布局下一代超融合 2016年12月20日——以“最美合伙人 · 智能时代聚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 联想超融合盛典今日在京隆重召开,这标志着2016联想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完美收官。在盛典上,联想超融合高管及技术专家展示了联想超融合的技术革新、基于联想超融合的智能转型,同时还首次面向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发布了超融合全新战略——聚焦新一代超融合技术创新与?

联想计划A股上市 明年3月欧美市场盈利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周二表示,一旦政策允许,将考虑在上海A股市场挂牌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