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二更创始人道歉最新资讯  > 正文

二更创始人道歉怎么回事?和空姐被害案有什么关系?

2018-05-14 09:35 · 稿源: 资讯索引
《二更创始人道歉怎么回事?和空姐被害案有什么关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二更创始人道歉怎么回事?和空姐被害案有什么关系?

二更食堂针对微信推文出现不当内容再度发布致歉声明。二更创始人丁丰今日凌晨发表致歉信,宣布永久关停“二更食堂”公众号及其它平台账号,同时免去二更食堂CEO李明在二更网络的所有职务。

二更创始人道歉原因 二更食堂究竟说了什么?道歉信全文内容介绍

二更创始人道歉 为什么道歉全文内容介绍 今晚,二更创始人丁丰发布致歉信,宣布二更食堂公号永久关闭,同时,免去李明在二更网络公司担任的一切职务,解除此次事件相关运营责任人的劳动合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