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 巴菲特:小孩子玩过家家呢,我们才是老大

2018-05-07 15:59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 巴菲特:小孩子玩过家家呢,我们才是老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 巴菲特:小孩子玩过家家呢,我们才是老大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 进军糖果业务与巴菲特竞争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 7 日上午消息,特斯拉(294.09, 9.64, 3.39%)汽车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表示,他计划进军糖果业务,与“股神”巴菲特在这一领域展开竞争。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马斯克宣布将开设糖果工厂 打造“加密糖果 中新网 5 月 7 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特斯拉公司(Tesla)和PayPal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表示,计划开展糖果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