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再发停牌公告,将积极、合法寻求被美国禁售的解决方案

2018-04-20 08:43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兴通讯再发停牌公告,将积极、合法寻求被美国禁售的解决方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惠券+直降,中兴守护宝多款老人机“双十二”促销中

为让更多老年朋友能够体验中兴“守护宝”带来的便捷与舒心,2016年12月5日—12月16日,中兴守护宝在京东“双十二”期间推出“孝敬父母,与爱同行”老人机专场特惠活动,多款机型活动期间实行“优惠券+直降”让利销售,让您即省心又省钱,消费者只要登陆活动页面(https://sale.jd.com/act/jJhpLoxZ5um7c.html)均可领取10元~80元额度不等的优惠券。中兴守护宝与爸妈更配哦中兴守护宝有U288+、CV19、L550、L880、L530、CV16六款机型

中兴通讯:把合规视为战略基石和经营前提及底线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中兴通讯昨晚发布公告称,成立了总裁直接领导的合规管理委员会,组建了覆盖全球的资深出口管制合规专家团队,引入多家顾问单位提供专业指导,构建和优化中兴通讯出口管制合规管理架构、制度和流程。

中兴通讯发布智慧街区2.0 开创智慧城市新实践

今日,中兴通讯在德国汉诺威CeBIT展上正式发布智慧街区2. 0 解决方案。该方案是继中兴通讯在CeBIT 2016 上推出的智慧街区1. 0 之后推出的新一代版本。系统采用IoT架构,统一平台管理支持相关各个子系统,旨在帮助市政管理者改变城市街道和道路的公共服务,为智慧城市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开创了智慧城市新实践。随着全球信息技术的突飞猛进,如何利用信息技术以解决传统方式治理城市的街道和道路面临的常态化的问题,如:繁忙路段?

中兴通讯再获GTI年度创新方案和应用奖

2 月 28 日,在刚刚闭幕的巴塞罗那GTI峰会上,中兴通讯凭借eWBB(增强型无线宽带接入)方案揽获GTI (Global TD-LTE Initiative)“ 2016 年度GTI创新方案和应用奖”(GTI Awards 2016 on Innovative Solution and Application),彰显中兴通讯在eWBB方案创新和推广部署上的突出贡献。作为在TDD&5G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组织,GTI已有超过 120 家运营商成员和 103 家厂商合作伙伴,致力于构建全球化的TDD&5G产业平台,促进繁荣的生态链的形?

中兴通讯操作系统获工业领域最高奖 自主创新加码国家信息安全

12月11日,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每三年一届的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揭晓。中兴通讯面向工业智能装备的电信级实时操作系统,凭借创新的技术与规模化的商用,获得分量最重的工业大奖。中兴通讯操作系统获工业领域最高奖实时操作系统是工业控制系统的关键核心,如同人类的大脑,控制着系统的稳定运行,并和系统的本质安全息息相关。本次大奖审定委员会授予中兴通讯自主操作系统最高奖项,体现了国家对核心基础

中兴打赢海外“专利战” 获人民日报点赞

连续6年专利申请量位居全球前三;累计获得中国专利奖7金31优,位居国内ICT(信息通讯技术)行业榜首;2016年凭19亿美元研发投入居全球创新企业70强及全球ICT企业50强;6年成功应诉7起“337调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通讯)在全

中兴通讯:美国制裁极不公平 我们不能接受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中兴通讯官方今天对外发布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的声明,称在相关调查尚未结束之前,BIS执意对公司施以最严厉的制裁,对中兴通讯极不公平,不能接受。

中兴通讯:把合规视为战略基石和经营前提及底线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中兴通讯昨晚发布公告称,成立了总裁直接领导的合规管理委员会,组建了覆盖全球的资深出口管制合规专家团队,引入多家顾问单位提供专业指导,构建和优化中兴通讯出口管制合规管理架构、制度和流程。

用信念坚守 中兴通讯欲将逆势重获新生 —— 写在汶川地震十周年

十年前的今天,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强烈地震。依然记得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在那一刻淋漓展现,四面八方的救援团队汇聚汶川,为受灾同胞送去温暖与希望。十年过去了,灾难的记忆里,依旧留存着刻骨铭心的悲恸,更多是对重生的渴望、对顽强生命力的感动。在救灾队伍中,有那么一群身怀蓝色力量的人,他们不惧艰险、不畏困难,面对废墟残骸与未知深处,勇往直前,只为了让受灾群众早日听到家人的声音,让身处黑

中兴通讯携手深圳动力飞扬开起大型徒步活动

2016年6月18日由中兴通讯发起以“一起拼、一起赢”为主题的大型徒步活动在深圳中兴通讯总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中兴邀请了主要供应商朋友一同参加,一方面体现中兴通讯青春激扬、激发活力、团结协作、拼搏、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精神,另一方面也为了加强合作伙伴间的感情和彼此文化的认同感,为更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