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推出服务退役军人专属通信产品 包含将士和卫士套餐

2018-04-12 14:51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通推出服务退役军人专属通信产品 包含将士和卫士套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通一期285城WCDMA网已达到试商用标准

持续了半年的“沃”品牌广告,现在终于可以大声的“Wow”出来了。《通信产业报》(网)独家获悉,中国联通一期全部285城市WCDMA网络已经达到试商用标准,同时中国联通追加15亿元建设7省50个城市WCDMA网络,建设也已经完成1/3的工作,将于12月底前完成网络优化,达到商用

联通西班牙电信签认购协议 互投10亿美元

9月7日消息 联通今日宣布,已经于9月6日与西班牙电信订立认购协议,每一方有条件地同意通过购买另一方的股份,向对方作出相等于10亿美元的投资。

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 开电子化便民服务新阵地

网上营业厅不受地域、时间限制,用户办理业务不用再择时选地,其自助式和体验式操作环境也带来更多的便利。

联通出售CDMA收益超预期 3G业务成终极看点

中国联通(600050.SH)自电信行业重组后的首份年报如约而至。而且,与中国移动年报的差强人意相比,中国联通似乎给了市场不小惊喜。

建信光启合力打造光启互联 成联通混改新战略投资者

8月22日,光启科学(00439.HK)公告,其母公司光启合众旗下公司光启互联斥资40亿元人民币入股联通A股(600050.SH),正式成为中国联通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下的战略投资者,占其扩大后已发行股本1.88%。而建设银行控股信托公司建信信托,亦以旗下公司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光启互联有限合伙人的方式,参与联通混改。 据了解,光启互联为有限合伙,由光启建信(深圳)军民融合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普通合?

混改后,联通"跨界"地铁了

北京地铁一号线,“低头族”抬起头 “低头玩手机”是当今社会上最常见的一种现象。无论是在家还是外出,多数人对手机的依赖已经成为常态。在生活中,“低头族”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 而最近,在北京地铁一号线,“低头族”们却抬起了头。 硕大的200M 宽带字样映入双眼。显而易见,是北京联通在“搞事情”。不仅在北京地铁 1 号线打造出以家庭场景布局为主要元素的“智慧沃家”专列,更精巧的将带有福利及优惠业务的二维码设计

中国联通与百度战略合作:涉及人工智能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中国联通与百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资源置换、技术互补、成果共享等方式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通信基础业务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中国联通王晓初董事长、百度公司李彦宏董事长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认为,手机百度、百度糯米、百度地图等产品现阶段与联通各项业务的合作正越来越紧密。除此之外,双方还会在下一阶段,比如人工智能技术方面,将进行深度结合。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联通推3G终端网上促销 购手机上网本赠iPod

7月20日消息 联通最近联手多普达、联想和宏碁等终端厂商,推出网上3G终端促销活动,用户在联通网上营业厅购买指定的3G手机和上网本,可获赠iPod播放器等礼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惠享服务包6月开放:包含电池关爱、免费基础保养等

    小米汽车宣布,将于6月正式向用户开放订购SU7车型惠享服务包。该服务包含以下内容:电池关爱:针对动力电池受损事故,小米汽车提供差额费用减免服务;事故救援:用户可享受基础权益外增加的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省心维修:保证维修技术标准,提供原厂配件保障;快速理赔:及时维修,无需用户垫付费用;免费基础保养:每年提供2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免费喷漆券:每年提供2张免费喷漆券;免费维保取送车: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维保取送车服务;免费上门补胎: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上门补胎服务。在整车质保期内,如因车辆质量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行驶,小米汽车将免费提供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 首尔丽格:以诚信经营铸信心 以产品服务赢信赖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但随之医美行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对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产生了很大影响。如何做好诚信医美,是当前医美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国内第一家经中国卫健委及韩国保健福祉部共同认证的正规中韩合资机构,首尔丽格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通过规范经营、公开透明的举措,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 支付宝悄悄推出新AI助理 提供多项智能服务

    支付宝正在悄悄推出一款全新的AI智能助理产品,正在进行灰度测试。这款AI助理隐藏在支付宝首页右上角的加号菜单中,如果你幸运地被纳入灰度测试范围,就能看到"智能助理"的入口。不过一旦正式上线,相信必将为支付宝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使用体验。

  • 京东云言犀推出文旅服务数字人“花木兰”

    京东云言犀数字人花木兰正式入职大同文旅,这标志着大同文旅与京东云合作推出首个文旅服务数字人。数字人花木兰通过京东云言犀技术支持,能够向游客讲解大同的历史和景点,以中英双语进行交流。京东云言犀将继续深耕技术,推动数字人在文旅、直播、金融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助力产业创新和发展。

  • 微软升级Azure AI语音服务 推出9种更真实的AI语音

    微软近期对其AzureAI语音服务进行了重大升级,推出了9种新的更真实的AI语音,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和沉浸式的对话体验。这次升级的核心是引入了零样本学习的文本到语音模型,这些模型在提高合成语音自然度的同时,更好地模仿了提示语音中的特征。微软的这次升级,无疑将为各种业务场景提供更加丰富和真实的语音交互体验。

  • 以旧换新背后的循环经济:转转APP为“退役”手机找个好去处

    随着社会对环境保护、绿色低碳的重视程度日益提升,废旧手机回收利用成为循环经济领域的一个重要课题。废旧手机的数量正在持续增长,目前存量已超过20亿部。然而,大部分废旧手机尚未被纳入“绿色循环”体系之中,未能实现有效的资源回收和再利用。庞大的“沉睡资源”——废旧手机,被大量闲置在家,深入剖析其背后原因,一方面是源于公众尚未形成废旧手机回收

  • iOS18或不包含苹果自研聊天机器人

    据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的最新报道,苹果即将在即将发布的iOS18系统中,带来一批全新的AI功能。引人关注的是,这些功能将完全在设备端运行,无需依赖云服务器进行处理。全球开发者将有机会一睹这些全新AI功能的真容,并期待它们为苹果生态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和体验。

  • 京东物流推出“云仓达”服务 实现同城半日达

    为了填补市场空白,京东物流推出了“云仓达”服务,通过开放末端站点的配送能力,为经销商提供半日达履约方案,帮助他们打造同城“线上超市”、实现业务增长。经销商可以利用京东物流的云仓SaaS系统,在接到电商平台或客户的零售订单后,根据“云仓达”系统的推荐,将商品送往离消费者最近的快递站点,由京东快递小哥进行送货上门。京东物流希望更多合作伙伴参与探索社会化运力资源的高效利用模式,提升物流行业的服务能力,为商家及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 聚焦AI大模型 激发城市新活力 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东莞站成功举办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如火如荼,大模型如何落地推动数字转型赋能城市发展?4月25日,以“AI大模型打造城市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的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在东莞举办。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东莞市发展与改革局副局长魏亚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政企数字化转型部主任徐恩庆、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强、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刘少华,全国20多个省市城市数字化建设相关负责人等政府、高校、研究院以及企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将针对不同层级、领域、区域的数字化建设者,建立差别化的课程体系,紧扣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数字化转型实际需要,增强学员的数字思维和专业素质,为全面增强数字城市建设效能提供重要人才保障。

  •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小时达服务 初期聚焦北京市场

    东方甄选宣布全新服务“小时达”正式上线,并同步在抖音平台开设“东方甄选小时达”专属账号。东方甄选此次推出的“小时达”业务,初期主要聚焦于北京市场,通过与17个前置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对北京五环内80%区域的覆盖。东方甄选计划将这一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