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获武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2018-02-28 17:30 · 稿源: 资讯索引
《滴滴出行获武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武汉网约车门槛过高 50家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标准

因对车辆的户籍、车型、车龄等做出相当严格的准入要求,武汉网约车新政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虽然征求意见稿发布已有十天时间,但目前公众仍然热议不断,各界希望降低标准的呼声一直很高。近日,武汉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中50家网约车相关租赁公司首次集体对外表态,希望武汉网约车新政能够倾听来自基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8万多从业人员的声音,从适当降低准入标准,减少行业震动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武汉50家汽车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网约?

朱达志:武汉网约车细则,如何体现执政为民宗旨?

武汉市的网约车新政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已发布十来天。这个迄今为止可谓最严甚至最苛的地方网约车细则,对车辆的车型、车龄、号牌属地等等给出的准入门槛要求,跟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相比,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譬如车辆需要不少于4个安全气囊的硬指标,即属武汉独有。 具体而言,武汉细则草案为当地网约车设置了三大门槛:一是车辆门槛——车辆具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安全气囊不少于4个,轴距不小于2700mm;使用新能源车辆的,?

三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

据北京交通报道,近日,美团打车、搜谷、星徽出行等 3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了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加上此前已许可的 8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至此本市已有 11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

两会代表炮轰网约车新政:户籍限制是歧视,应立即叫停!

网络大数据显示,今年两会,在交通方面,伴随着交通拥堵和交通共享进入大众生活,智慧交通牢牢占据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排行榜榜首。其中,网约车再度成为高频热词,受到业界代表的高度重视,有关提案也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包括放宽网约车准入标准,撤销户籍限制相关歧视政策,以及重视网约车驾驶员考试低通过率等过度监管现象,从而顺应共享经济发展趋势。最开始,网约车代表了中国共享经济的星星之火,经过短短两年的迅猛增长

滴滴出行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至6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 6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500%。

滴滴Q1交通出行报告:北上广深拥堵排名均下降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滴滴出行与密歇根大学战略合作 公布智慧交通联合研究计划

1月19日,滴滴出行与密歇根大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智慧交通”进行前沿技术的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以及科研人才的培养。这是滴滴出行首次与国外高校进行深度合作,也表明了滴滴出行加大在前沿科学领域探索的力度和决心。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兼CTO张博与密歇根大学科研副校长胡仕新(S.Jack Hu)互赠礼物根据双方公布的联合研究计划,滴滴出行将与密歇根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电子工程与计算机?

瞄准移动端市场,滴滴出行对接红人点点

在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开放自身的接口,对接的更多优秀的服务。一些实力雄厚的APP已经结合自身的财势在布局生态体系。自2016年1月始,滴滴出行就对外上线“开放平台”并公布了“开放平台计划”,即对第三方应用、个人开发者全面开放SDK接口,号称要“为企业用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滴滴出行:请用户及时更新APP以升级更多安全功能

滴滴出行官微今天晚间发布通知称,请用户及时更新滴滴出行APP至最新版本,以确保能够体验到以上安全功能和措施。

加拿大市长称迪蒙网约车系统令人惊叹

11月16日,深圳和加拿大多伦多市在深签订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两市缔结为友好交流城市。深圳市长许勤会见了多伦多副市长黄旻南一行,许勤说,多伦多在金融创新、科技研发等多个方面,与深圳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希望两市加强在经贸、文化、教育、医疗尤其是创新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对此,黄旻南表示,期待加强双方在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联系,全面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多伦多市副市长黄旻南在迪蒙展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