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股票爆仓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股票爆仓,券商亏损近六成 追讨10亿质押金

2018-02-28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乐视网复牌以来,乐视的股价就不断腰斩跌停。虽然这期间仍然有散户持续买进,但纸终究包不住火。昨日晚间,西部证券发布公告曝光了贾跃亭的爆仓问题。

据第一财经日报消息,目前,西部证券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追讨 10 亿质押金。贾跃亭、贾跃民因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相关协议到期后,未履行相应合同义务,已构成违约。同时,券商也无奈做出4. 39 亿元的资产减值计提,据悉,西部证券30%年利润被吞噬,而这笔坏账计提相当于西部证券 2017 年净利润的六成。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第一家踩雷的上市券商。乐视因股权质押已至少拖累三家上市券商,另两家券商分别为方正证券和东方证券,其中方正证券已发起诉讼追讨近 2 亿的质押金,而东方证券因乐视网股票质押融出资金本金达 4 亿元。

据统计显示,到目前为止,贾跃亭仍持有乐视网10. 24 亿股,其中质押数量为10. 2 亿股,占贾跃亭所持股份的99.5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