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钻皇最新资讯  > 正文

QQ钻皇发布暂停运营公告:钻皇铭牌及官网将下线

2018-01-24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4 日消息 对于热衷开通QQ钻石会员的用户来说,对QQ钻皇应该不会陌生。近日,QQ钻皇官方发布了暂停运营公告,公告称由于运营策略的调整,钻皇会员将于 2018 年 4 月 1 日暂停运营。

此外,QQ钻皇官方还表示,届时钻皇铭牌及官网将下线,当然相关钻石会员用户仍然可登录QQ会员、QQ黄钻、QQ绿钻查看并使用相应的会员服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腾讯QQ钻皇业务于 2012 年 5 月份上线,用户需同时开通QQ会员、黄钻、红钻、绿钻以及蓝钻才能成为QQ钻皇,开通后用户可完整享受超过 270 项特权。

以下为QQ钻皇暂停运营公告内容:

亲爱的钻皇会员:

首先,我们由衷的感谢大家给予钻皇的支持与厚爱,由于运营策略的调整,钻皇会员将于 2018 年 4 月 1 日暂停运营。

届时钻皇铭牌及官网将下线,您可登录QQ会员、QQ黄钻、QQ绿钻查看并使用您相应的会员服务。

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我们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腾讯旗下更多优秀的产品!

钻皇项目组

2018 年 1 月 22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