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春运返程车票开售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运返程车票开售,26日将迎退票高峰 网友:等着捡漏

2018-01-22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每到春节临近时期,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车票的问题了。据铁路部门称,由于今年春节较晚,学生流与上班族分流,购票不似往年紧张,客流呈现“前低后高”的特点。不过,由于今年春运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等返程客流将重叠,返程抢票要更难得多。

据了解,从今天起,春运返程车票开售,大家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初五的火车票,也就是说 23 日可买初六的票, 24 日可买初七的票,以此类推。随着返程车票的开售,除夕前几天的热门车票也将在 26 日左右迎来退票高峰。如果到现在还没买到票回家的小伙伴们可以准备捡漏了。

这对于还没抢到回家票的朋友来说,可以说是很扎心了。回去的票还没抢到,就让我买回来的票,我也是很急躁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