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南京:1月15日起清拖无牌共享单车,摩拜、哈罗、ofo三家已上牌

2018-01-05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5 日消息 针对共享单车过度投放的问题,全国各地有关部门都采取一定措施进行处理。日前,南京市有关部门再度出手,整顿共享单车乱停放、无牌的问题。

据悉, 1 月 4 日南京市交通运输局方面表示,为了方便管理,将为共享单车上“牌照”,目前符合上牌条件的单车企业共有摩拜、哈罗、ofo三家,共计31. 7 万辆单车,已全部完成上牌。 1 月 15 日起,将展开治理整顿,清拖无牌共享单车及乱停放车辆,该举措在全国尚属首例。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底,南京一小区附近被爆出有万辆共享单车堆成山,而这些车辆几乎都是违规停放的车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