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花呗套现案宣判最新资讯  > 正文

莫钻空子!花呗套现案宣判,90后非法套现470万判刑2年半

2017-12-28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支付宝花呗上线以来,这月买下月还的模式就备受网友追捧。然而,这种免手续费的消费借贷模式却被不法分子钻了空子,滋生了一系列“花呗套现”产业链。

昨日,蚂蚁金服安全中心官方微博宣布了“花呗套现”非法经营第一案宣判结果, 90 后男子通过自己经营的多家网店,经营“花呗套现业务”,非法套现 470 万,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三万元。据悉,这也是全国首例因为利用“花呗”进行非法套现而入刑的案件。

案件通报称, 90 后男子杜某某于 2015 年 11 月 10 日至 2015 年 11 月 13 日期间,利用网店达成虚假交易 2500 多笔,套现金额达 470 余万元,从中收取 40 余万元手续费。花呗套现并收取手续费系违法行为,以后大家可别再钻空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