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安卓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微信新版推出重磅功能 苹果用户暂不支持

2017-12-15 08:50 · 稿源: TechWeb

《安卓微信新版推出重磅功能 苹果用户暂不支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微信团队发布了安卓微信的最新内测版本,版本号位6.5.24,在新版本中增加了一些重要功能,但iOS版微信暂无内测版...

在微信6.6.0版本中,增加了两个新的功能,就是已撤回的信息可以再次进行编辑发送,收藏里的笔记可以保存为图片并分享到朋友圈...

苹果的iOS为了闭合系统,无法从手机中直接读取文件夹对文件进行查看,所以该项功能并不能适配iOS版微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用户哭了!谷歌发布安卓14:锁屏自定义、AI驱动壁纸生成器

    谷歌在纽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除了推出最新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之外发布了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以及由生成式AI加持的谷歌助手AssistantwithBard。谷歌宣布Android14正式版将支持锁屏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个性化设置不同的时钟样式和格式Pixel8和8Pro还提供了AI驱动的壁纸生成器,只需轻按几下即可创建前所未见的壁纸。Android14目前已经面向Pixel设备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三星、iQOO、Nothing、一加、Oppo、Realme、夏普、索尼、传音、vivo和小米等设备上更新。

  • 华为回应充电器不支持iPhone15 要看苹果设备的充电规格

    苹果15系列新机于9月22日正式上市。今年的iPhone15系列取消了“闪电”接口,改用Type-C接口。不能充电确实是因为不支持PD协议,第三方的数据线无法保证充电效果可能对设备造成损坏。

  • 苹果用户遭套路升级iOS 17后 重要地点重新打开

    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发布消息称,有部分iPhone用户在升级iOS17系统后,发现“重要地点”选项已重新打开。升级iOS17后,部分用户反馈该选项将会重新打开。要进行相关设置,只需进入“设置”>“隐私与安全性”>“定位服务”>“系统服务”,然后轻点“重要地点”。

  • 苹果用户不必担心充电接口问题!iPhone 15系列可以使用安卓C口数据线

    iPhone15已经正式亮相,其中最大的升级点之一是标配了USB-C接口。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USB-C接口加密的具体信息,但有国外博主第一时间进行了实测,结果显示iPhone15系列是可以使用安卓C口数据线的。事实上,苹果用户已经能够接受这种充电规格,因此对此并不感到惊讶。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华为回应充电器不支持iPhone15 涉及到充电协议的差异

    关于“华为充电器不能给iPhone15充电”的问题引发了广泛关注。一些用户发现,他们手中的华为USB-A充电器无法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充电其他国产品牌如小米和OPPO的充电器则没有问题。这一问题涉及到不同充电协议和设备兼容性的复杂性,建议用户在使用充电设备时谨慎选择,并优先考虑使用原装充电器以确保设备的充电安全和性能。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微信iOS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苹果iPhone销量可能停滞:安卓用户更忠诚

    根据最新第三轮的美国市场iPhone调查显示,尽管美国苹果用户依旧倾向于继续使用旧款iPhone不升级至新款iPhone15,但未来苹果iPhone销量可能会陷入停滞。该公司收入仍有望增长,因为消费者仍然偏好售价最高达到1199美元的ProMax机型。调查还显示,有更多的客户计划减少使用iCloud和AppleTV等苹果公司提供的服务。

  • iOS 17新版App Store惊艳来袭:新功能很惊艳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并同时对AppStore进行了改进,以提供更多精选推荐和“BehindtheApp”系列。这是其进一步帮助展示和推荐应用程序的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公司还增加了一个名为“BehindtheApp”的新系列,类似于目前的AppStories,会详细介绍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尤其关注那些苹果认为在AppStore上具有创新性的应用程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