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七麦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七麦科技CEO徐欢受邀出席2017首届中国智慧商业大会

2017-11-20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7年11月17日,由海南省商务厅、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海南)智慧商业大会在海口隆重举行...面对如此规模的商业市场,大会特别邀请到徐欢在内的5位新商业领域的企业家,一起探讨新商业赋能生鲜农业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其中的关键成功要素...App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无限极受邀出席FFC 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

    3月29日-31日,FFC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功能食品与人类健康”为主题,来自业内的顶级专家、龙头企业等功能食品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议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市场趋势、政策标准等。无限极在复合多糖免疫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 身边云受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

    近日,由智享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以数智赋能,共创卓越运营与极 致体验”,汇聚了各行业优秀HR代表,共同探讨多元化业务背景下HRSSC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身边云作为合作方受邀参加年会,并携“全场景企业福利补贴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企业采用福利的方式进行管理仍然面临诸多问题福利补贴是企业文化

  • MOSY受邀亮相IFSCC国际化妆品科研大会,国际舞台见证中国创新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每一次科技与美学的融合都预示着一场行业革命。第三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技术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MOSY致力于把科技力量转化为产品力,以产品体验为核心塑造品牌,坚持深研脆弱肌肤的抗衰老解决方法。

  • 中国毛发健康产业大会:植发、药物、理疗成为毛发问题核心解决方案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北京整合医学学会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承办的中国毛发产业大会和首届安徽省毛发医学年会,于2024年4月12-14日在合肥召开,大会旨在促进毛发健康相关产业和学术界的交流,推广毛发健康领域的最新相关临床技术性成果,专注脱发白发理疗18年的黑奥秘,入选为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品牌创始人吴庆辉入选为理事。黑奥秘应大会邀请出席,“脱发白发理疗”6个字引发了现场各级医院、协会、行业从业者千余名参会嘉宾重点关注。中国毛发健康联盟及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这类头部科技企业,将继续携手,持续深化专业诊疗理念,围绕基础科研进步、产业链条优化、品质保障机制完善、科普教育普及等领域展开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致力于满足广大患者对于专业、系统、高效的毛发健康解决方案的需求,推动我国毛发健康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信安世纪亮相第26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共话交通行密码应用新思路

    3月2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第26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产品技术博览会在安徽合肥盛大开幕,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前沿技术、创新产品以及六大经典案例亮相展会,共话交通行业密码应用新思路。随着5G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一系列新兴技术的蓬勃发展,交通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逐步提升。信安世纪将继续坚持以安全赋能数字交通建设,持续通过信息安全技术筑牢数字交通安全底座,为加快数字中国,交通强国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 奢侈品寒冬!加拿大鹅宣布裁员17% CEO:正确的决定

    当地时间3月26日,著名服饰品牌加拿大鹅在官网宣布,作为正在进行的转型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约17%企业员工。目前尚未明确此次裁员设计多少人一份近期备案文件显示,截至2023年4月,加拿大鹅总部员工从2021年4月的544人增加至约915人,几乎翻了一番。随后更是被好莱坞明星捧红,成为了服装界的奢侈品,单件羽绒服在国内售价轻松可超万元,但即便如此,依旧备受追捧。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盛况伊始|王春红受邀莅临,为美赋能

    由伊肤泉牵头举办的【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暨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北京场于4月16日璀璨启幕。本次大赛与伊肤泉一起透过微针看宏观医美世界,一同聚焦微针疗法,共享微针技术的发展新动向,这次既是思想盛宴,也是审美力输出,以审美力升级产业美学认知。伊肤泉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是由医生各自进行问题肌治疗案例讲解比拼,通过案例分享、小组辩论赛等�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