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小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能看小电影得谢它!神级播片软件FFmpeg你知多少

2017-09-21 08:42 · 稿源: 太平洋电脑网

《能看小电影得谢它!神级播片软件FFmpeg你知多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FFmpeg的功能非常强大,虽然前文和标题都说它是播片神器,但它的功能绝不仅仅限于播片...

很多播放器都宣称自己多么多么万能,支持先进的4K乃至8K视频播放,乍看这播放器搞定了世界上如此繁杂的视频容器、视频音频编码,太了不起了!然而实际上,真正的原因往往是因为这播放器自带了FFmpeg/LAV解码器,真正神的不是播放器,而是背后的FFmpeg/LAV,你能用播放器顺利放出小电影,可别忘记感谢FFmpeg...

但是业界的风气嘛……你懂的...

无论是国内外,都有大量播放软件非法使用了FFmpeg的代码...

尽管人们日常接触的多是金玉其外的商业软件,但是软件界今时今日的繁荣,离不开FFmpeg这样的开源软件们的默默奉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亮相

    今日晚间,极氪旗下首款四座超豪华旗舰座驾极氪009光辉亮相,直指劳斯莱斯、宾利以及迈巴赫等世界级超豪品牌。这台四座MPV被赋予光辉”之名,寓意极氪009光辉将成为时代的引领,创造全新可能,演绎至高成就。车头下部和车身侧面新增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强了极氪009光辉的强大气场,使其能与BlackBadge版车型一较高下。

  • OpenAI 寻求联合好莱坞,开拓电影产业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更大更轻更长!小米SU7采用20Ah小电瓶 完全不用担心亏电

    一些纯电动车在亏电后会出现无法直接充电的情况,需要小电瓶搭电。针对此现象,小米汽车官方对小米SU7的小电瓶技术进行了详细回应,为用户解决了这一疑问。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用户无需担心小电瓶亏电问题,车辆能够稳定可靠地运行。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大地磁暴北方多地或能看到极光!但受多种因素影响

    据“中国气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3月24日、25日和26日三天预计将出现地磁活动,尤其是3月25日,有可能发生中等以上地磁暴,甚至大地磁暴,这样的地磁活动预计将持续至26日。从观赏极光的角度来看,这次地磁暴活动为极光猎人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无论是极光猎人还是信鸽玩家,都需要密切关注天气和地磁活动的变化,做好相应的准备和安排。

  • 墙壁插座变“矿洞” 山东女子神级DIY惹网友疯传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近日山东寿光的一名女子家中的墙壁插座坏了,留下了一个洞。由于这位女子平时喜欢DIY手工,于是她在网上购买了一些材料,自己动手修补,结果让人惊叹,竟然做出了一个小型矿洞”的施工现场。为了增加趣味性,这位女子还特意购买了一盏不到10元的小灯,手动打开后可以照亮矿洞”,使得整个场景更加逼真。这一出奇的DIY作品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许多人表示自己也想尝试类似的创意,甚至有人开玩笑说要对自家的墙壁插座动手了。此外,还有网友调侃道:我拆了我家插座,发现我老公的小金库。”这番调侃引发了一阵欢笑,?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全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全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Champ:基于3D的人物图片转视频动画

    在数字媒体和娱乐行业,如何将静态的人物图片转化为动态的视频一直是一个挑战。一项名为Champ的新技术,让这个任务变得简单高效。无论在任何场景下,只要有合适的输入,Champ都能生成逼真的人类动画。

  • COOC回顾丨大咖解读童享临床数据&WORKSHOP直观定制离焦效果

    4月11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四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暨2024第十一届国际角膜塑形学术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此次盛会汇聚了全球眼科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眼科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动向。”童享将不断深耕近视防控领域,持续性投入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及拓展,为有“近视管理”需求的青少年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和服务,共同塑造他们的新“视”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