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迪拜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迪拜一房地产项目接受比特币付款 30比特币买套房

2017-09-06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名英国富豪将在迪拜合伙投资推出一个价值2. 5 亿英镑的住宅和商业房地产开发项目,其中住宅项目将接受比特币付款。

该公司表示其中有 653 套公寓将接受比特币付款,一居室公寓售价为 33 枚至 54 枚比特币(相当于 25 万美元),两居室公寓售价为 80 枚比特币,相当于 38 万美元。这个 240 万平方英尺的项目包括两座住宅楼,以及一座购物中心,将是全球首个接受比特币付款的大型房地产项目。整个项目预计将于 2019 年底完工。

该项目开发商道格拉斯-巴罗曼及其女友、英国内衣女王米歇尔-蒙恩

据悉,这家房产公司的老板是英国亿万富豪道格拉斯·巴罗曼和他的女友米歇尔·蒙恩。巴罗曼的女友,有英国“内衣女王”之称的米歇尔-蒙恩(Michelle Mone)女男爵表示,她旗下的室内设计公司将负责为迪拜项目的公寓做室内设计。室内设计服务和家具也可用比特币付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