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智慧城市最新资讯  > 正文

西安成西北移动智慧城市,阿里还将在这里建西北总部

2017-08-21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1 日消息日前,支付宝宣布西安成为西北首个移动智慧城市,双方在各个领域全面合作,推动更大范围的城市升级,打造古城“新智慧”。

据悉, 8 月 19 日,西安市与蚂蚁金服签署协议,共同推进“移动智慧城市”建设,将在交通、政务、信用等领域全面合作。马云说西安历史厚重,本身就是个大博物馆,很珍贵。现在古都将融入科技基因,阿里蚂蚁都会全力参与到大西安的建设中。

蚂蚁金服的数据显示,自 2016 年 4 月西安支付宝“城市服务”上线以来,已经开通政务、医疗、车主、交通、综合等在线政务服务 36 项,累计服务西安用户 900 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协议,阿里将在西安建立阿里巴巴西北总部,发展新零售,同时聚集云计算、金融、电商人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