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无现金社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8月无现金周明日开启:随机分黄金18888克

2017-07-31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 为了鼓励用户多多使用支付宝付款,在即将到来的 8 月份无现金城市周,支付宝又要送出一大波福利了。

日前,支付宝官方推出了一项新的活动: 8 月 1 日—— 8 月 8 日使用支付宝付款就有奖励,可以天天抽黄金。

根据活动页面显示,用户每天到店消费使用支付宝付款满 2 元以上,当日第2/3/ 4 笔付款都有资格参与抽黄金活动,抽到的奖品就是黄金。其中, 8 月 1 日- 8 月 7 日,每天 88 万人随机分黄金 18888 克, 8 月 8 日, 188 万人随机分黄金 8888 克。

其次,支付宝将持续推出付款的奖励金的活动,用支付宝到店付款满 2 元就能获得奖励金,还能抢幸运金额1. 88 元、8. 8 元、 88 元最高可获得 4888 元。

此外,扫活动海报里指定的二维码、无现金联盟LOGO或者点击页面抢红包,都有机会随机获得到店付款红包、话费充值券、流量充值券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