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股份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股份被全部冻结 乐视:与公司本身无关

2017-07-28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8 日消息乐视危机全面爆发后,贾跃亭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并跑到美国认真造车去了。而事情并未就这样结束,乐视网昨日晚间发公告称,贾跃亭股份被法院全部冻结。

乐视网 27 日晚间公告称,截至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贾跃亭以及乐视控股合计持有5. 24 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6.27%,其中贾跃亭直接持有乐视网5. 12 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5.67%,直接持有乐视网股份被冻结5. 12 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67%,直接持有乐视网股份被轮候冻结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93.92%;贾跃亭通过乐视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194. 1156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0%,其中被冻结股份1194. 1156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0%,被轮候冻结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3.34%。

乐视公司强调道,贾跃亭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与公司本身无关,对贾跃亭公司控制权影响暂无法判断,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与管理,也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贾跃亭本人曾发公开信,对乐视面临的一系列危机承诺将尽责到底,归还一切欠款。

贾跃亭此外在公开信中写道:“乐视至今日之巨大挑战,我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的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我仍旧是乐视控股的执行董事和最大股东,辞去上市公司CEO、甚至更多其他重要职务,就是为了全力以赴实现FF91 最快量产上市。乐视依然会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大家,而乐视汽车更会按照既定的战略展开。再大的挤兑,也挤不垮我们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恳请大家给乐视一些时间,给乐视汽车一些时间,我们会把金融机构、供应商以及任何的欠款全部还上。”

时至今日,贾跃亭不再是乐视的董事长,股份全被法院全部冻结,他还能做些什么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