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零钱最新资讯  > 正文

据说,这是一条只有“土豪”才能收到的微信提示

2017-07-26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有网友晒图称自己在进入微信“钱包”后,弹出一条要求上传身份证照片的提示,而理由是网友的微信零钱已连续 10 天超过 5000 元。用户需上传身份证照片后才能正常使用微信支付功能。

而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或跟去年推出的提现收费有关,由于每扣一千元都需要扣除 1 元手续费,很多微信用户都选择不再提现,而是将其用来充话费或转账。

根据《支付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规定,个人客户单笔收付金额超过 1 万元, 30 天累积收付金额超过 5 万元,零钱连续 10 天超过 5 千元以及购买理财产品等都需要上传身份证照片。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这是一条只有“土豪”才能收到的提示。从没见过此页面的小编默默飘走~我的钱包好像从没超过2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