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浏览器排名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桌面浏览器排名:微软 Edge 竟比苹果 Safari 还不如!

2017-07-06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6 日消息,根据 StatCounter 最新公布的 2017 年 6 月浏览器调查报告显示,谷歌 Chrome 浏览的市场占比为 62.23 %,稳坐头把交椅,将其他浏览器远远甩在身后。

排名第二的是 Firefox 浏览器,占比为 13.98 %,IE 浏览器位居第三,市场占比为 9.28 %,这不仅是因为微软正大力推广 Edge 浏览器,更重要的原因是 IE 浏览器已经不再提供任何新的功能。

而这些浏览器所运行的操作系统中,Windows 系统的市场份额为 84.32 %,而苹果 macOS 系统的占比仅为 11.59 %,也就是说在 macOS 系统上大部分用户习惯使用 Safari 浏览器进行上网,而在 Windows 系统上,大部分用户习惯使用 Chrome 或者 Firefox 浏览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