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黄车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受到夏季达沃斯高度关注 小黄车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独角兽

2017-06-29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2017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期间,共享单车首创者、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邀请来自多国的75位与会代表,骑ofo小黄车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附近兜风,成为会议的焦点...由于ofo小黄车具有多重品牌价值,作为业内唯一代表登上了国际著名风投调研机构CBInsights的“全球最具价值独角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第一!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国内仅华为联想入榜

    近日,国际调查研究与管理咨询公司优兴咨询发布了2023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该报告是Universum的第15期报告,共调查了全球9个最大经济体的172890名商务,工程和IT专业学生。并且雇主与雇员的关系在2024年或许仍然存在争议。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全球时尚圣经”VOGUE杂志高度评价亦餐纤体粉,打破人工合成的GLP-1类产品神话

    被誉为国际时尚与健康风向标的知名杂志VOGUE对亦餐纤体粉进行专题报道。VOGUE杂志评价道:“亦餐纤体粉以纯植物基成分和口服方式达到和人工合成的GLP-1类产品同等原理,打破注射类产品的市场中心神话,结合减少饮食热量摄入与增加体力活动双重方法,带来身材管理新方案。亦餐纤体粉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身材管理形式,让纤体计划真正融入到生活,融入到日常饮食当中去。

  • 起猛了,这个小黄人竟然是投影仪?!

    在 10 月 7 日这一天,小编关注到一款神奇的产品上市了。大眼橙推出了一款小黄人投影仪。这款产品是与环球影业联手打造的,一经发布便引爆了小黄人影迷和众多用户的热情,成为了当下的热议焦点。乍一看,完全是一比一还原的小黄人,还以为是一个小黄人的手办,反复确认后相信了这确实是一台投影仪。如果你是小黄人的粉丝,那么这款投影仪定会让你大呼过瘾。整个�

  • 华盟科技入选艾媒“2023年中国新经济未来独角兽百强企业”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华盟科技将持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以专业财税素养和数字化科技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稳定长效的优质服务,助力各大企业提升税务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让纳税申报工作更加简单、专业、高效。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后发先至 方太健康净水技术获行业专家高度认可

    伴随着方太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市场应用渐入佳境,健康净水市场逐渐展现出蓬勃生机。超过65%的消费者将净水器视为健康家电的重要品类之一。方太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不懈奋斗。

  • 1.5T内存挑战英伟达!8枚芯片撑起3个GPT-4,华人AI芯片独角兽估值365亿

    高端GPU持续缺货之下,一家要挑战英伟达的芯片初创公司成为行业热议焦点。8枚芯片跑大模型,就能支持5万亿参数。全球2000强的企业只需购买两个这样的8芯片集群,就能满足所有大模型需求。

  • 小黄人投影仪震撼上市,送礼的优选

    10月7日,大眼橙小黄人投影仪正式上市,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迅速吸引了一大波用户的关注,成为了家用投影仪市场的新星。无论是送礼还是自用,这款产品都是优选,毕竟谁能拒绝一个会播放电影的小黄人呢?赶快行动吧,让大眼橙小黄人投影仪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份独特的色彩!

  • 贾跃亭没白忙活!FF 91全球首位女性车主交:原是好莱坞明星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上周,FF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公司已经满足了关于最低股价的合规要求。同时公司还于今日举行了开发者AI共创”研讨会,FF的最新车主兼开发者共创官之一KelvinSherman在FF的919开发者AI共创节”上正式接收了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该活动在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活动的重点是通过建立在不同行业之间破界化反的社区,为开发者共创官创造额外价值,这些行业包括超豪华品牌消费者、音乐家、娱乐名人、体育明星、科技创业者和顶尖AI专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