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流垃圾广告太多 Facebook现在终于动手了

2017-05-11 08:45 · 稿源: 资讯索引
《消息流垃圾广告太多 Facebook现在终于动手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B将打击劣质网站抄袭等行为 为用户提供可靠资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Facebook表示,将针对不合法地抄袭文章的劣质新闻网站,在即时动态中降低他们帖文出现的优先度,让用户阅读到可靠的新闻资讯。Facebook系统将会比对目标网站与其他网站的文章,如果前者的文章只作少许改动,而没有增加原创内容,且使用诱导性标题或含有大量广告,就会被判断为劣质网站。

Facebook CTO详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Facebook背上“骂名” 其爱好者学习成绩不佳

Facebook等社交网站已成为一些学生交友的重要途径,然而美国科研人员的一项研究显示,在通过Facebook网站交际方面花费时间越多的美国学生,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短;多数使用Facebook网站的受访学生,其学习成绩比从不使用该网站的学生差得多。

Facebook被罚50万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因“剑桥分析”公司泄露个人信息,25日,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对Facebook处以 50 万英镑罚款,这是该英国信息监管机构目前罚款的最高限额。

Facebook回应CFO离职猜想:暂不会实施IPO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一位发言人周三表示,由于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吉迪恩·余(Gideon Yu)即将离职,公司将寻求一位具备“上市公司工作经验”的CFO,但这并不意味着Facebook近期内会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活动。

Facebook向移动开发者开放Connect技术

9月4日消息 社交网站Facebook表示,将把其Connect数据便携技术提供给移动网站开发者。

11件不要在Facebook 公开的事:更改新状态

很多人已经习惯把生活点滴上传到Facebook,曾经大家以为这是一种分享。不过,大大们是否真的完全认同呢?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