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传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将任乐视网总裁 为新设职位

2017-04-26 16:35 · 稿源:资讯索引
《传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将任乐视网总裁 为新设职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集结“赏金天团” 会员先睹猎人风采

炎炎夏日,看一部男神云集的大片一定是不错的消暑良方。7月1日,由中韩团队联手打造的动作喜剧电影《赏金猎人》在全国院线公映的同时,乐视也同步启动新一弹的超级影视会员观影通行证活动。用户可以在乐视视频TV版的会员频道免费领取《赏金猎人》的电影票,尽享超级影视会员的尊贵特权,抢先感受“猎人”风采,让内心的狂热提前释放。

国产电影的通途或许是高水准之路

最近有观点认为,中国电影市场未来将走向“参与度”经济模式即电影的题材和内容要有话题性,能够调动起群众参与点赞,甚至吐槽的电影才能有好票房。这种观点的理论依据是《小时代》,《栀子花开》等一些被吐槽的“烂片”却在网上一波又一波的讨伐中实现票房逆袭。

五大新品齐发!乐视生态正式杀入美国

美国西部时间10月19日,乐视(LeEco)正式全面落地美国发布会在旧金山艺术宫隆重举行,主题为“破界化反 共享生态世界”,全球近1500名媒体记者和各界嘉宾齐聚一堂,乐视中美高管和在美众多合作伙伴的高管集体亮相。发布会上,乐视向美国用户详细介绍了乐视垂直整合、开放闭环的生态理念和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Up to You)模式,宣布乐视全球独创的“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生态系统正式进入美国,涵盖遍布全球的乐视云平?

赛诺4月数据:乐视手机市场份额跻身线上前三 整体前八

日前,国内知名研究机构赛诺Sino Market Research公布了4月份中国移动市场EBP市场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仅仅开售一年,乐视超级手机市场,在所有手机品牌中,乐视手机月度增长率最高,成为唯一增长率超过1%的品牌,且增长率高达5%。

XKB今日推出iphone7耳机插口,乐视四级音频转接母座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进一步证实了之前取消耳机音频接口,INTEL等多加也完成了USB TYPE-C Digital Audio数字音频技术的相关标准,还有此次苹果所谓升级,其实在于国产早就用上的东西。比如:1.双摄像头,国内机子都有。2,home键升级,早在一加或者魅族上就有?接下就是特大亮点了3.5mm耳机孔取消,有网友表示这有点为了提高lighting耳机合蓝

乐视手机药丸?官方:新机计划正常运行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乐视手机业务将裁员超过50%,并且失去研发新手机的能力,整个手机部门可能停摆。乐视移动今天对此回应称新机计划正常进

乐视视频正式启用顶级域名“le.com”

3月2日,乐视视频正式启用全新顶级域名www.Le.com,成为域名最短的视频网站,乐视品牌升级又走出了重要的一步。顶级域名的正式启用也意味着接下来,乐视视频除了在内容端持续发力以外,还将深耕移动端。与此同时,通过“蓝海计划”,从内容、产品、技术和生态组织各方面全面发力,使得乐视视频的内容和服务能够实现全球化共享,同时也让乐视生态开始成为全球文化碰撞的平台和窗口。

贾跃亭旗下世茂工三两度拍卖再次流拍

据澎湃新闻报道, 4 月 15 日上午 10 时,历时 24 小时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拍卖有了结果。阿里拍卖网站显示,该拍卖标的资产为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资产评估价格为32. 89 亿元,起拍价为21. 87 亿元,保证金为1. 09 亿元,加价幅度为 10 万元,整场拍卖共有 1 人报名。虽然有一人报名,但因为没有竞价记录,所以该拍卖最终流拍。

硬件免费时代时机已到 乐视“买会员送硬件”炸裂来袭

乐视的“四月生态疯狂季”正在进行时,而作为“414硬件免费日”的“最后冲锋”,在4.06超级会员日上,乐视用高品质内容与完整生态来重新定义了会员价值,也让用户为“硬件免费“的到来有了更多期待。早前,乐视控股CEO贾跃亭就曾放话,要让用户共享生态世界,而如今硬件免费时代的大幕即将开启。

手机销量或破2000万 乐视官方否认冯幸离职谣言

PingWest一篇《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帅,冯幸去职成定局?》引来行业内人士关注,也有其他媒体跟风报道。今日,乐视移动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辟谣,同时还透露乐视移动将在近期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此前有消息称,乐视手机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台,将会择日对外正式公布。 官方否认离职谣言:无中生有 11月25日上午,乐视移动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来自PingWest的《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