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要做战队了!成立LOL与《守望先锋》战队 女队要求颜值高?

2017-03-22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2 日消息 现在,京东要进军电竞行业了。日前,京东宣布将与七煌电竞学院联手,成立京东电竞青训营,面向全国招募优秀的职业队员,组建JD Gaming战队。

京东表示,京东电竞青训营和战队JD Gaming的管理运营将由七煌电竞学院全面负责,京东希望借助七煌电竞学院的帮助,使战队尽快加入各大电竞联赛,并通过青训营建立各个热门项目的战队,完善的电竞人才体系,为京东战队输送电竞人才。

根据官方放出的消息,此目前京东战队只提及了两个项目:《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其中《英雄联盟》分为男女队,值得注意的是女队除了要求为S 7 赛季艾欧尼亚大区钻石 5 以上,同时要求身高165+,五官端正,能歌善舞者优先。公告还注明:女队选手发送简历需附加身高、体重等个人信息,同时附加 5 张个人照片: 3 张生活照、 2 张素颜照。看来这对女队颜值要求应该挺高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