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年收入10万以内可以不交税 董明珠说出你的心声了吗?

2017-03-07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消息: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昨日接受央视采访表示,工薪阶层的纳税底薪需要进一步提高,有钱人多交点税。我认为年收入低于 10 万元的就不用缴税了。拿两三百万的人,缴税 100 万不为过吧?这样去调节,让贫富差距缩小,让更多人愿意去消费,提高内需。

董明珠认为,有钱人就该多缴税,拉近贫富差距。税高税低不重要,公平最重要;部分行业协会乱象伤害极大,这样的协会可以不参加;这几年反腐力度很大,充分给企业减负了。

此话一出,网友纷纷点赞,“在一线城市,年薪十万元真不算啥啊”。除了董小姐,还有多位代表提到了个税改革的问题。

那么董小姐说出你的心声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