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界最牛华人加盟百度!任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2017-01-17 10:16 · 稿源: 驱动之家

《科技界最牛华人加盟百度!任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相信陆奇的加盟将极大地提升百度的综合管理水平和技术实力,他将和现有团队一起把百度从一家优秀的中国公司提升为一家卓越的世界级公司!百度已经决定将人工智能列为公司未来十年最重要的战略方向,而要落地这一战略就需要不断吸引世界级的一流人才,陆奇的加盟将极大地确保这一战略得以顺利实现,帮助百度在人工智能时代奠定全球领先地位、成为令中国人为之骄傲的世界级高科技公司...

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受到李彦宏先生邀请并加盟百度,李彦宏是中国拥有全球影响力的重量级企业家,百度是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布局最广、实力最雄厚的技术公司,甚至在全球范围内百度的技术实力也位列前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