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QQ最新资讯  > 正文

携手腾讯,冬雷脑科医生品牌培训学院来了!

2016-11-25 16: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携手腾讯,冬雷脑科医生品牌培训学院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一个专注于脑科领域的医生集团,冬雷脑科继成立自己的神经介入培训学院之后,又于近日对外宣布将成立自己的脑科医生品牌培训学院...

作为国内知名的医生集团,冬雷脑科一手培养专科医生的技术,一手要培养专科医生的品牌,他们的这些做法颇有深意...

在针对医生品牌意识的调研中,有近6成的医生认为品牌非常重要,3成的医生认为品牌建设比较重要,可见医生对于打造品牌的重要性已经成为共识...

针对此种现状,冬雷脑科医生集团联合腾讯腾爱医生、新浪微博爱问医生、丁香园、看医界,推出针对医生群体的品牌培训学院,在回答为什么要建立个人品牌,个人品牌如何建立与维护的更有互联网品牌工具的具体使用指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医生提醒警惕"悲秋综合征" 近期精神就诊人数明显增多

    自古逢秋悲寂寥,秋季万物凋零、气温下降,容易让人产生伤感情绪。北京回龙观医院精神科就诊人数明显增多,较前增加了20%左右。要学会借力”,向亲人、朋友倾诉、寻求帮助,必要时到专业医疗机构就诊。

  • 袋鼠云与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携手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9月15日,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袋鼠云创始人、董事长陈吉平,副总裁石波,政府事务部经理马海娟一行出席开学典礼。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与袋鼠云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徐晓东副书记为公司授牌。袋鼠云是数字化基础软件与应用服务商,在金融领域服务了中国银联、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数百家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持续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升级。

  • 充电宝界“焊门员”来了!CUKTECH酷态10号天猫开售

    10月13日,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酷态科发布旗下数字系列的第四款旗舰级充电宝产品——10号超级电能棒。沿袭小米系的一贯传统,此次的酷态科10号性价比拉满。往往市面上普通20-30W的慢充充电宝即售价一百多元这款189元的售价,却能达到百瓦的功率,可以称得上是这个价位的佼佼者。

  • 京东携手品牌持续推新、共创增长 小米成为京东首个店铺粉丝破亿品牌

    9月21日,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售价1199元起,RedmiNote13现已开售,RedmiNote13Pro系列将于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也相信随着京东与小米合作的深入,未来双方将迎来持续突破创新,提升消费者购机体验,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 百度百推出百AI词条编辑助手 将上线百BOT百同学功能

    百度百科推出了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基于前沿大模型技术,专门针对长篇新闻报道提炼难的痛点,辅助内容智能提炼,自动生成精炼摘要,并根据词条的基本信息栏字段自动填充关键信息,提升了词条编辑效率和准确性,实现一键生成词条,在突发事件发生第一时间秒级完成词条编辑。为方便用户在浏览词条的过程中,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获取知识,百度百科即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通过与用户的实时对话,快速解答历史知识类问题可支持趣味问答、作画等。百度百科一直致力于知识普惠,在AI辅助下,人人可以通过AI输出和获取知识,将更快加速知识惠普的进程。

  • 中国电视最新出货量来了:小米第一 海外四大品牌卖不动了

    根据洛图科技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总量达355万台,环比大涨20.3%,但仍不及去年,同比下降13.0%。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前7大传统主力品牌,即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以及含其子品牌的出货总量约为330万台,同比下降11.4%,环比增长19.8%,合并市占率已连续三个月在93%左右。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飞利浦、夏普9月出货总量不到20万台,同比降幅20%左右,合并市占率不到5%。

  • 男孩把笔帽吸入肺中:医生跪地取出后欢呼

    河南焦作一8岁男孩误把笔帽吸入肺部,情况十分危急,紧急赶往医院就医。医生检查后发现笔帽卡在了男孩的右肺,抢救过程中,笔帽一旦滑脱将会阻到左肺,危险极大。其原理是可以将人的肺部设想成一个气球,气管就是气球的气嘴儿,假如气嘴儿被异物阻塞,可以用手捏挤气球,气球受压球内空气上移,从将阻塞气嘴儿的异物冲出,这就是海氏腹部冲击法的物理学原理。

  • 易车与腾讯携手打造垂直+全域汽车数字化营销生态协同新模式标杆

    近日,著名的移动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极光大数据发布了《 2023 年汽车行业数字营销生态协同洞察》(以下简称为“洞察”)。该洞察深入研究了当前汽车行业所面临的变革和挑战,强调了该行业正在迎来新的变革和竞争格局,同时也指出了汽车营销面临的三大重要变局。面对复杂多变的汽车流通产业环境,洞察指出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整合汽车消费决策链,而互联网生态协同�

  • 官宣收获近20亿超强关注!倍思品牌全面升级,携手王一博释放“实美”力量

    随着消费电子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格局,在这条红海数码赛道,Baseus倍思也在寻找新的增长引擎。聚焦数码行业的Baseus倍思发力品牌建设,确立“新生活数码品牌”的定位,并发布全新理念“倍思数码,年轻就要实用美”。期待以“持续成为人们新生活方式的首选品牌”为愿景的Baseus倍思,携手代言人王一博,为更多海内外消费者创造更理想的数码新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