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百度医生80%诊断与北大国际医院一致

2016-11-17 12:36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彦宏:百度医生80%诊断与北大国际医院一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ech in Asia 2015回顾: 百度国际化移动端展现全球战略雄心

2016年伊始,亚洲知名科技媒体Tech in Asia对过去一年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做了回顾。

禧云国际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揭示团餐产业升级之路

11 月7- 9 日,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盛大举行,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上千名嘉宾齐聚一堂,畅谈互联网的前沿趋势与新技术的发展。禧云信息COO徐志军发布演讲作为国内新经济、新消费下产业服务的创新企业代表之一,团餐产业链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禧云国际受邀与会,旗下子公司禧云信息COO徐志军在“预见互联网未来未来产业对

百度的钱都去哪儿了?李彦宏说营收的15%给了研发

两会期间,百度CEO李彦宏在接受彭博社全球专访直播时表示,近年来百度近15%的营收都投入了研发,其中与AI相关的研发占绝大部分。本届全国“两会”上,李彦宏三份提案均与人工智能息息相关。包括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帮助解决走失儿童问题、通过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以及鼓励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与行业结合,落地应用。一直以来,百度对于人工智能的重视不仅体现在战略层面,也体现在毫不吝啬的研发投入中,李彦

李彦宏数博会演讲有多火炎焱?单看会场外这三张图就知道了

昨天的贵阳就是一个大写的“热闹”。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也就是“数博会”在昨天开幕了。而各路记者和听众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下午举行的论坛们大咖云集,诸多高峰对话相当热闹。“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大数据与智能科技发展”…… 不过,如果要评选一下热度最高的论坛,应该非“人工智能”这一场莫属。一方面,“人工智能”是如今当仁不让的“人气担当”;另一方面,这场高峰对话的主讲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李彦宏对话高中生:十年后的互联网由你们决定

昨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现身长沙,与10位即将毕业的高中生对话互联网未来,一名女高中生邀请李彦宏跳舞。

李彦宏的“五年规划”:先让无人车变为现实,利润不重要

在今年两会上,政协委员、百度CEO李彦宏在所带来的三个人工智能相关的提案都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日前,在接受彭博社的全球专访直播时,记者也十分关切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进展,尤其是无人车方面。对此,李彦宏透露,百度无人车计划目前进展顺利,相关技术正处于不断完善的过程中,预计在 2020 或 2021 年,百度无人车有望实现量产。作为技术领域的领军者,李彦宏表示百度主要专注于让无人车技术正常运行,在很大可能性上还是?

李彦宏《越野千里》变“唐僧”全程碎碎念

大型户外探险类纪实节目《越野千里》已经播出两期,韩庚与傅园慧先后在美国火焰谷和四川的原始森林接受了野外生存专家贝尔·格里尔斯的“款待”,完成了各自的荒野冒险。根据节目组预告,第三期与“贝爷”同行的名人并非哪位演艺明星,而是一位商界大佬,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不过,从网上流传的几则预告片来看,李彦宏显然比前两位体验了一把更“虐”的高原穿越,高空速降、爬泥坑、掏牛粪,这位平日只西装笔挺现身各?

百度的教育情怀 只为持续推动教育公平

比起“住房难”和“看病难”,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的是“教育难,”然而,你真的知道教育它难在哪里吗? 是长期以来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是偏远地区师资力量的严重匮乏,更是年年人数看涨的考生无法脱离的题海战术。尤其对于贫困家庭出身的孩子来讲,高考可谓是他们提高自身生活质量唯一的希望;然而因为多方原因,信息的滞后和老师有限的辅导能力致使他们早已失去了教育的公平。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