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吸引开发者 IBM想把“沃森”嵌入到各类设备

2016-11-12 15:48 · 稿源: 资讯索引
《吸引开发者 IBM想把“沃森”嵌入到各类设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BM二季度净利润24.04亿美元 营收超出分析师预期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其在今年二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24.04亿美元,营收则是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频传卖身 誓言击败IBM的Imperva怎么啦?

在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领域说起Imperva,可能就跟 1996 年春的“瀛海威”一样令人震惊。彼时,该公司在中关村竖起了一个硕大的广告牌,上面清楚的写着:“中国人离信息高速公路有多远——向北 1500 米”,这个广告牌成为当年国内最受关注的商业事件之一,也成了无数老一辈中国互联网人心中的一声叹息。不同的时空同样的命运,连续三年在魔力象限的评比中荣获最佳,让其发出了:“用Imperva,何须相信任何其他WAF”的豪言

抑郁员工不满IBM"调岗建议"采取绝食抗议

“公司建议我从事软件工程师的职位,而且将工作地点改在了武汉,并且是以在家工作的形式来办公。”袁毅鹏说,他认为公司依然还是在变相地歧视他,应立即恢复原岗位工作。

IBM与路迪斯达达成战略合作,欲打造下一代的供应链模式

1月5日,IBM与路迪斯达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际商业机器大中华区企业营销部总监Tony与路迪斯达总经理马玮娜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通力合作,以打造出适用于各行各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共同发力新时代的个性化供应链模式的创造。蓝色巨人欲借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开创下一代的供应链模式美国蓝色巨人——IBM是全球最强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这几年逐渐舍弃了硬件业务,全面拥抱“Software&Ser

IBM第二季度营收超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IBM今天发布了截止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IBM第二季度的营收超出了分析师预期,表明该公司向云服务等高增长领域迁移的战略开始取得成效。IBM还维持了2016年全年调整后每股盈利至少13.5美元的预测,消除了投资者对该公司业绩可能受英国公投脱欧影响的担忧。爱德华·琼斯公司(Edward Jones & Co)的分析师比尔·克莱尔(Bill Kreher) 指出:“投资者对IBM的业绩展望有点担心

IBM涉足水资源管理 预计耗资200亿美元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世界耗资数亿美元进行了电网的现代化,而对于用水传输系统的升级则成为21世纪最需要的。 IBM正致力于研发一套于IT相关的水管理技术投资组合,预计耗资200亿美元,历时5年。

你很快能用战胜过人类的“沃森”计算机工作了

编者按:美国当地时间2011年1月13日,IBM的超级电脑沃森首次公开测试中,战胜了美国智力竞赛节目《危险边缘》(Jeopardy)的两位冠军选手肯·詹宁斯和布拉德·鲁特。网易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宣布,正在打造一款使Slack开发者能够访问沃森超级电脑的插件。具体而言,这一插件将在GitHub上发布,并允许Slack开发者访问Watson Conversation服务的API,Conversation是一种自然语言处理(NLP)服务。?IBM沃森研究中?

旗瀚携手 IBM 打造 Watson 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深入百行百业

4 月 6 日— 7 日,为期两天的IBM香港 60 周年论坛在香港盛大召开。IBM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信息工业跨国公司,其客户遍及中国经济的各条战线。此次旗瀚科技携旗下机器人品牌三宝平台机器人受邀智慧亮相论坛,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的机器人合作品牌,刚出场便吸引了大批媒体和观众关注,随后接受了香港TVB电视台的独家采访。本次IBM香港 60 周年论坛不仅有众多人工智能的相关企业争相参展,还吸引了零售、金融、医疗等行业高管以及开发者参

IBM推出基于云计算的全新社交网络软件包

IBM昨日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基于云计算的社交网络软件包Lotus Live Engage,旨在提升企业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供应链等环节沟通协作的能力。

IBM软件协助盲人更好地访问网站

IBM 本周二发布了一款软件,借助全球 Internet 用户的力量帮助盲人和有视觉障碍的人更好地访问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