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手机免费不可行 企业不赚钱可耻

2016-11-08 13:38 · 稿源: 资讯索引
《周鸿祎:手机免费不可行 企业不赚钱可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路上看手机而分神导致出意外?怪你咯

总而言之,该集中注意力的时候还是得专心点。撞灯柱上、掉水里,还有更严重的掉地铁轨里、被车撞,是的,这些意外都可能由于同一个原因:看手机太着迷了。美国前年做的一项调查显示,比较2004年...

手机买对不买贵 3款极具性价比手机推荐

成年人的一天里,除了工作吃饭的时间,基本都离不开打电话、聊微信、打游戏、看视频…….没错,手机承包了我们一天大部分的时间。为了吸引主流消费人群的注意,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款式多样,价格不一的手机。但对大学生和刚入职场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购机预算很可能就在千元左右,怎样才能挑选到超高性价比的手机呢?快来看看下面这几款性能强劲价格不贵的千元机吧,它们堪称高性价比手机中的“战斗机”。

三星“安卓机皇”驾到,将给国产厂商怎样的启示?

距离世界移动大会的初次亮相并未等待太长,3月6日,广州,三星Galaxy S9|S9+国行版正式发布。考虑到S系列对整个手机市场的指引意义,Galaxy S9|S9+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通常被媒体视作对上半年中国手机市场趋势的一次前瞻。与过年一样,Galaxy S9系列整合了三星自身在工业设计,产业链控制力与技术上的先发优势,譬如发布会上重点呈现的智能可变光圈以及每秒960帧的凝时拍摄功能,就攫取了在座媒体最多的聚光灯。今天不妨从产品层?

小东西大作用!细数那些懒人必备的支架

小编点评:虽然是小东西,但玩手机时确实方便很多。在双十一购物狂欢季,不买点东西总感觉缺了什么东西,但又怕剁手导致吃土。有时候,你只需要购置一点点小东西,就可以让你的生活更舒服。在这里,科客为“懒人们”带来了几款手机支架,希望你们使用手机能更舒适。1、KOOLIFE指环扣支架(13元)看视频的时候再也不用找支架啦,360°可调节的指环扣能让你摆出最合适的角度。想喝水的时候也不用将手机放下,将手机甩到手背,轻松拿

iPhone 6连续10月成最畅销手机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最新报告指出,自2014年9月至今的每个季度iPhone6在手机市场都占据主导优势。近年来,圣诞购物季和农历春节两大销售旺季中iPhone都在热销榜前列,而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尤其是最大竞争对手三星推出GalaxyS6旗舰之后iPhone依然保持紧俏的需求,成为热销榜榜首。

手机同质化现象严重 手机牺牲了很多酷炫的设计

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手机的外观设计和功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现在手机的设计受到大屏和轻薄的限制,不再像以前那样有着扇形、椭圆形等千奇百怪的形状。如今的手机形态几乎都是方方正正,要说不同,也就边角是直角还是圆角矩形的区别。作为一个追求个性的小编,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怀念以前那个“精彩纷呈”的手机时代了。这篇文章,将带你正视手机外观设计的当下,回顾曾风靡一时的经典设计,畅想未来手机形态的变化

盘点手机颜色那些事 看看手机厂商为手机配色取名字

最近,苹果发布了红色版iPhone 7系列大受欢迎,再次让我们联想到科技以换壳为本的标语。虽说苹果不是玩配色的鼻祖,但近两年许多配色却是

周鸿祎:管道智能化重视度不足问题亟需改变

“我们不断地在强调服务器端的算力,我们强调云端智能化,大数据的智能分析,但是很少有公司认识到网络管道的智能化。”近日,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业界对管道智能化认知不足,智能网络价值被严重低估。他认为,随着产业互联网到来,云端服务器数量有可能扩大一百倍,而终端设备也将呈指数级增长。目前的网络算法、网络结构将难以满足未来需求。 (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首届智能网络产业论坛上发表演讲) 周鸿祎在四川成

全息屏幕手机要来了 不用戴眼镜也能感受3D体验?

此前有消息传出,著名的摄像机品牌RED将在7月6日发布一个有手机功能的模块化数码相机系统,如今RED终于确认了这一消息。

首款4GB手机 ZenFone 2今日开抢

最为全球首款双通道4GB内存的手机,华硕ZenFone 2自发售以来便以彪悍的“兽性化科技”引领着市场风向。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第一轮开放抢购仅仅用了7分钟,就已全部售罄,可见华硕ZenFone 2的受欢迎程度。而就在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