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

2016-11-02 22:41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3年500亿投文娱:UC优酷首打“UPGC”战略

近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宣布启动“视频UPGC战略升级”,俞永福在致全体员工邮件中透露,未来3年,将投入超过500亿人民币,通过大数据和矩阵商业能力加强对UPGC生态和合作伙伴的扶持。而作为大文娱阵列中流量分发关键点,UC或将发挥流量导入与分发的重要作用。 500亿布局文化产业“阿里不是来玩的” 阿里巴巴早已表现出对文娱产业内容生态的重视。2016年9月,合一集团、微博、UC成立“视频文娱大联盟”,进行底层数据对接;11?

阿里回应“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消息不实

针对“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事,阿里方面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阿里上市一年竟然变这样

阿里上市整整一年了!融资250亿美元的创纪录天量般的巨资之后,阿里巴巴一夜间成为全球最大的神话,马云成为全球商界最受人期待的企业CEO,大概只有当年的乔布斯可以媲美。那么...

阿里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近日,阿里正式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同时首批认证售后店正式挂牌上线,获得认证的门店将获得天猫车站的统一标识。天猫车站携手TüV南德权威认证机构,通过技能设施、服务接待品质、运营管理、顾客关系以及维修技术五大维度,对汽车维修保养门店进行三至六个月的运营考察,筛选出符合标准的门店,形成规范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标准、透明、有保障”的服务承诺。

阿里大文娱调整: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

网易科技讯9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大文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永福日前在内部发表公开信,证实阿里音乐原董事长高晓松已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宋柯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这是阿里大文娱版块的又一次大调整。内部公开信显示,阿里音乐原CEO宋柯将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负责阿里音乐演艺业务及创新发展。为加快视听资源与平台的打通,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总裁杨伟东将兼任阿里音乐CEO。阿里大文娱领导?

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受伤了的阿里,这一次还会好么?

“美国的股市不比中国,美国的证监会也不是中国的证监会,美国的商务部更不是中国的工商局,美国的投资者当然更不是打掉牙往肚子咽的中国的投资者。”——水皮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前SAC员工透露将关闭有阿里支持背景的对冲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曾就职于亿万富翁投资人史蒂文·科恩(Steven A. Cohen)旗下公司的前雇员安德鲁·巴扎里(Andrew Bazarian)将关闭他的专注亚洲市场的对冲基金;该基金的出资人包括为阿里巴巴集团高管投资的公司。据一位因消息敏感而不愿透露其身份的知情人士透露,巴扎里选择关闭这家Pinyin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的对冲基金的主要原因是巴扎里在今年亏损金额太过巨大,这让他很难再吸引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