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不正当竞争最新资讯  > 正文

凤凰新闻起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 索赔2000万元经济损失

2016-11-01 17:09 · 稿源: 资讯索引
《凤凰新闻起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 索赔2000万元经济损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联手脉脉推出《中国信息流广告人才供需图谱》,助力广告人高速晋升

伴随移动营销市场的高速发展,适合智能移动设备的信息流广告增长迅速,价值日益凸显。据艾瑞咨询报告显示,信息流广告2016-2018年增速分别为109.3%、91.5%、70.4%,预计到2020年仍将保持45%以上增长率,信息流广告已成为移动智能营销的主战场。近日,脉脉数据研究院与今日头条联合发布《中国信息流广告人才供需图谱》,在行业高速增长的态势下,信息流广告的人才需求也呈现爆发式增长。拒报告数据显示,2016-2018年,中国信息流广?

今日头条回应“遭百度索赔9000万”:将积极应诉

针对“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窃取搜索结果、索赔 9000 万”一事,今日头条方面回应称:“确实已经收到百度诉讼,我们会积极应诉。”

今日头条走进义乌 赋能数十万企业主玩转互联网营销

义乌素有中国“小商品之都”的美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义乌全民皆商发展为全民电商。但为何有的商品能凭借互联网营销一夜爆红,而有的商家却面临没人气,没流量的尴尬?在金九银十的火热战场,企业主如何才能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电商市场中突破瓶颈?近日,义乌数十万企业主被今日头条及其公司提供的带货营销新思路所吸引。找客源拓商机 上今日头条数据显示,浙江义乌市场主体总数已破43万,其中电子商务主体数量高达11.7万,而且?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最全集卡秘籍,瓜分5亿红包就靠它

近日,今日头条正式启动第二次“发财中国年”红包活动。此次红包规模达10亿,形式也极具趣味性,活动一经推出就引来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其中,集齐金卡、钻卡的用户,就可以在除夕夜(2月4日)平分5亿。尽管去年的集卡活动用户都有所了解,不过今年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在原有的形式上做了不少创新,其中“隐藏”不少门道。以下是用户获得抽卡机会、尽快集齐5张金卡的完整秘籍:1、在1月29日到2月4日,用户每天都有2?

今日头条 海绵演讲:倾平台之力打造的一档“中国版TED”

“如果没有浪漫主义和英雄主义给我们做支撑,我们如何还能走过漫漫的人生道路?”上周末,我追了一档 4 个小时的演讲节目。上述这句话,就是来自纪录片《喜马拉雅天梯》、《我在故宫修文物》、《一百年很长吗》导演萧寒在“海绵演讲”讲台上做的演讲。听完导演这场颇有感染力演讲后,我对纪录片《一百年很长吗?》充满了期待。海绵演讲是由今日头条主办,面向当代青年人的演讲活动,每期会邀请八位来自天文、历史、摄影等不同领域?

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内容 12月处罚48个头条号

1月5日,今日头条官方微信发布对违规头条号的处罚通告,12月份48个头条号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禁言处罚。这是今日头条头条号平台连续第五个月发布低俗内容整顿通告。9月初,头条号平台公布311个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处罚的头条号,10月、11月、12月持续发布通告,截至本月共处罚近1000个违规头条号。此举可以看出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等内容的决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另外,2016年12月今日头条上线

抖音出海“揽客” 今日头条国际化最忌惮谁?

今日头条又要讲国际化了,这次是上线还不到一年的短视频应用抖音。 2016 年 9 月推出的抖音是国内短视频风潮中的现象级产品,但在国内仍面临秒拍、美拍、快手等激烈竞争,抖音却着急出海“揽客”。今日头条的压力来自一款中国团队打造的海外音乐短视频社交产品——musical.ly。 在国际赛场,今日头条所面临的压力或许并不如想象中轻松。在近乎红海的竞争环境下,既有Facebook、Snapchat这类占据统治地位的社交巨头,还有一家他们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脱发、减肥、年龄···今日头条海绵演讲7 句话说透年轻人心中的焦虑

2018 年 8 月 18 日下午,由今日头条主办的「海绵演讲」系列活动第 2 场在北京 32 小剧场举办。本场海绵演讲邀请到了亲子、室内设计、营养、健康、摄影等不同领域的 7 位头条创作者进行分享,他们分别是@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中国新锐设计师@潘悦,中国营养学会理事@范志红注册营养师,2000 万粉丝短视频达人@七舅脑爷,时尚摄影师@林海音,北大医学博士@皮肤科徐宏俊医生,以及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7 位讲者分别在 18 分钟内

今日头条创想Lab全新启动,助力品牌主的营销变革

在当下这个不断变化的数字时代,企业CMO在数字化创新、精准定位、移动营销、社会化营销、内容营销等层出不穷的新挑战面前,迫切需要破题审视——如何在数字文明到来时,专注于品牌建设创新以及拓宽最佳品牌体验的定义。为拓展品牌营销边界,学习国际化的营销方式,今日头条于 11 月 13 日在加拿大约克大学召开品牌管理培训课程,近 30 位资深营销人与约克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Alan C. Middleton一起,共同探讨在新媒体时代,如何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