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接受印尼政府邀请 要做他们国家的电商顾问

2016-09-10 08:31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云接受印尼政府邀请 要做他们国家的电商顾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 副总裁套现260万港元

这是5月初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后高管的首次套现。根据港交所公告披露,套现减持后彭翼捷持股量保持在0.05%。

See这个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百度,阿里如此关注她?

4月22日,阿里移动PP助手光合行动深圳站路演环节,See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PP助手第12期“有种应用”第一名。

马云卸任CEO前最后一搏:阿里中国事业部拆分

搜狐IT独家从阿里巴巴内部邮件获悉,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CBU)已确定进行拆分。

消费者说,我变了!实体零售“我怎么变?”

这两年,阿里的双12战场从清理双棍节的线上尾货转移到了线下,终于在传媒眼中主流的电商客群80-90后中重新找回了老奶奶们,利用优惠核销和移动支付让传统的非线上人群电子商务了一把,实际效果也的确打造了实体门店那一天的门庭若市。那么,消费者的确变了,实体零售到底应该怎么适应所谓的消费者变化?

阿里Q2营收342.92亿元 净利润129.49亿元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集团收入同比增长55%,达342.92亿元人民币;核心电商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1%,达284.93亿元人民币;移动月度活跃用户单季度净增2300万至4.5亿。阿里巴巴集团当季经调整EBIT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42%至145.93亿元,经调整利润率为43%;其中,核心电商业务经调整EBITA利润率62%。撇除非现金性质的重估收益、股权奖励以及个别其他项目,季度经调整盈利同

马云放大招拿下400家医院,这是要改变医院造福百姓?

这一次马云对医院出手了,马云在支付宝上线未来医院,一下子引起了网友的轰动,未来医院成为焦点,未来医院将实现看病缴费透明制。未来医院将会实现看病无需排队付费、无需排队挂号、全程自动智能付款!除了需要医生人工看病,其他均实现自动化。所有的检查、药品费都会通过支付宝自动结算,无需往返排队缴费。芝麻分 650 分以上的,甚至可以先看病,看好再给钱。这在之前中国医院从未有过的实质改变,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目前,中国?

野村证券看好阿里巴巴 大幅度提高目标价

野村证券今日发表报告,将阿里巴巴(1688.hk)的股票评级由“减持”调高至“中性”;目标价更从4.6港元大幅调高近四倍至21.5港元,转而比市价溢价3%。

阿里与魅族联姻:相互取暖不易!

童话故事里,经常讲述英俊潇傻的王子迎娶美丽的公主的故事,但故事往往就止于此。止于婚后的生活如何,就没有讲了。相爱容易,相处太难,阿里巴巴战略投资魅族科技,未来如何?

里昂证券分析师:中国出口企业需要阿里巴巴

8月13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HK.1688)8月13日公布了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的上半年业绩。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